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跑步更出色,bong5彩屏智能手环不容错过的亮点

资讯 TOM    2018-07-25 17:00

伴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电子技术产品变得越来越先进化,很多智能电子产品不仅仅在外形功能上不断创新,在科技方面也得到快速发展,其中,新兴的智能穿戴设备更是备受关注。7月24日,专注智能手环的研发团队bong发布的新品—bong5彩屏智能手环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

多彩动画,集智能与高颜值于一身

bong5的0.96英寸大屏幕,采用IML表面立体材质与多彩动画设计,彩屏显示更加清晰鲜艳,时尚度全面提升,轻点屏幕即可实现快速翻页浏览。腕带与手表主体采用线型设计,只需轻轻一扣,即可拆卸或组合,其TPU亲肤无感材质,透气排汗,穿戴更为亲肤,即使运动后大汗淋漓也不用担心汗液会束缚手腕。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合下的搭配需求,bong5还搭配了多款可切换表盘,可以任由喜好或心情来切换。

动态心率监测,专注跑步还可以更精细

对于热爱运动的用户来说,bong5采用动态感应芯品,不仅可以实时跟踪跑步状态,抬腕即可查看当前各项运动数据,轻松指导用户进入最佳燃脂状态;而且其睡眠监测功能也进一步优化,自动监测睡眠质量、智能提醒入睡时间,关联手机后还会给你消息提醒、来电提醒、久坐提醒、闹钟提醒等全方位的智能提醒。

超长待机防水无压力,手环遥控拍照聚会少不了

作为升级版,bong5的USB接口充电更方便。充电1到2小时,基本能使用一个星期,静息待机时长更持久,长达15天。另外,它还兼具防水功能,日常洗手、淋雨,游泳都不用刻意摘下。值得一说的是其手环遥控拍照功能,对于单独外出旅行或集体聚会合影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对于爱跑步听歌的用户来说,无论是上一首、下一首还是暂停音乐,bong5都能为你打开手机自由切换,尽情奔跑。

从外观到内涵,bong5外表虽简单,但却拥有着复杂的使用内涵。这样一款兼顾时尚舒适、让科技融入健康生活的智能运动手环,价格也很惊喜,新品首发只需179元。据悉,7月24日上午10:00,bong5已在京东全网首发,预计30日全面开售,现提前预约即有机会0元赢新品,购买好评晒单还可获得超值京东E卡,还没拔草的朋友们赶快上京东搜索bong来抢购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