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箭牌智能卫浴节进行中,美好生活伴您同行

资讯 TOM    2018-07-25 17:04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生活各方面的满意度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同时,在智能技术的普及下,家用“智能厕所”也是逐渐受到人们的欢迎。

为响应国家提出的厕所革命,7月7日-7月29日,箭牌卫浴以“百城万户,智能到家”为主题的第五届智能卫浴节大型促销活动在全国各地火热上演,从产品到服务,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疯狂之旅。

箭牌智能卫浴节进行中,美好生活伴您同行

为配合全国各地积极开展智能卫浴节促销活动,箭牌卫浴整合优势的媒体资源,与高铁广告投放方达成战略合作,启动全国大规模、高频率的高铁广告投放计划,在深圳北、长沙、上海、南京、成都等经济发达城市的高铁站点投放“箭牌智能卫浴节”促销宣传画面,广告范围涵盖全国10大枢纽机场、21个城市高铁站点,强势推进“智能卫浴节”宣传推广力度,让智能美好生活,陪伴更多在路上的人。

箭牌智能卫浴节进行中,美好生活伴您同行

高铁、机场部分站点

一直以来,箭牌卫浴始终专注于改善国人的卫浴生活,潜心二十余年,从智能马桶,到定制卫浴,再到智能晾衣机,倾力为国人打造“美好卫浴生活”。

此次“百城万户,智能到家”智能卫浴节活动,箭牌卫浴火力全开,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美好卫浴生活解决方案。活动期间,消费者将以最低价优选AKB1196、AKB1130、AKB1199等多款明星智能马桶,为爱家焕新升级!箭牌卫浴全新智能集成芯V7驰智能马桶也在活动中闪亮登场,臻品倾情献礼,让用户享受到箭牌智能马桶带来的健康享受。

箭牌智能卫浴节进行中,美好生活伴您同行

箭牌智能马桶V7驰

此外,智享全卫定制套餐,包括马桶、花洒、龙头、浴室柜,多种卫浴风格随心搭配,帮用户解决选择烦恼;智享淋浴套餐,智能化整体淋浴房+恒温花洒+地漏,给家人更多安心舒适,买就送石基、防爆贴膜,让用户没有最心动只有更心动。

箭牌智能卫浴节进行中,美好生活伴您同行

智享全卫定制套餐

更给力的是到店送礼,还有预存100定金享1000元增值、代金券抵扣、疯狂砸金蛋等福利,让用户不仅体验到箭牌卫浴为他们精心打造的舒适卫浴享受,更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优惠与惊喜!

在产品技术快速发展、服务日益提升的时代,客户的期望值也是越来越高,提供简单的基本服务已经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此,在活动期间,箭牌卫浴在目标小区设置了免费保养服务站点,只要在活动现场登记相关信息,便能享受到箭牌卫浴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的卓越服务,真正做到“我用心,你开心”。

箭牌智能卫浴节进行中,美好生活伴您同行

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箭牌卫浴始终坚守“改善人民卫浴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为此,箭牌卫浴将高铁时代的方便、快捷、准时等特点与箭牌卫浴的品牌使命无缝对接,通过最直接的效果展示方式,让数以万计乘坐高铁的消费群体,感受无微不至的箭牌时刻,开启“人文卫浴”时代。

箭牌智能卫浴节进行中,美好生活伴您同行

借着高铁速度之快,网络覆盖之广的特点,箭牌卫浴希望能将智能产品更广泛地传播,让其走入百城万户,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安全、有格调的卫浴空间。

箭牌智能卫浴节进行中,美好生活伴您同行

走进箭牌卫浴,走进智能美好生活!7月7日-7月29日,“百城万户,智能到家”智能卫浴节,狂欢不停歇,更有豪华神秘大礼,等你来体验!箭牌卫浴,与你们不“箭”不散!更多活动详情请至箭牌各大门店咨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