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TV-1携手作业帮一课,共创快乐开学盛典

资讯 TOM    2018-07-25 17:54

每年的新学年开学之际,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联手打造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都为全国的孩子们带去极具少年感的中华故事,在生动而深刻的文化输出中给予青少年价值观的启迪和引导。

在《开学第一课》的第十一个年头,作业帮旗下在线直播品牌“作业帮一课”以教育行业唯一“央视助学伙伴”的身份,“重心”出发,继续与《开学第一课》一齐在学年伊始为全国中小学生呈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开学盛典。

CCTV-1携手作业帮一课,共创快乐开学盛典

 

《开学第一课》之中,寓教于乐的内容模式和以人为本的文化倡导,与作业帮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正如作业帮创始人侯建彬所说:“作业帮一课需要吸取各方力量,让教育更有温度。”

作业帮一课从品牌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内容与技术的双重打磨,“学习改变命运,技术改变学习”在基于平台1.8亿庞大的自建题库的支持下,作业帮一课对从小学初中到高中的K12教育内容进行了更为精细化的体系重塑。目前,作业帮一课的完成在线课程超3万节,形成了作业帮一课品牌课程体系。

同时,为使更多优质的教育内容触手可及,作业帮一课不断与社会各界展开深度合作,比如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启动“互联网+教育大数据研究项目”,互助提高教育信息化能力和水平;与故宫及凤凰卫视联手,将极具未来感的《清明上河图》打造成“线上+线下”的国学文化课,让全国的孩子们都能在直播课平台上,感受更饱满的的历史文化。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作业帮一课此次作为《开学第一课》的央视助学伙伴,在积极承担教育责任和社会使命的同时,更是希望陪伴孩子们一路长行,在家长、孩子与社会的共同监督下,打磨出更加优质的教育。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