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智能汽车与招商租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7-25 17:50
中兴智能汽车与招商租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9日,中兴智能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智能汽车”)与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租赁”)在珠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租赁业务、投融资服务、商业保理、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招商租赁总经理杨皓、总经理助理刘小舟,中兴智能汽车总裁蒋代卫、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白诚出席签约仪式。

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全资子公司,其运营总部设立在深圳,并相继在北京、上海、天津、香港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或营销服务团队。招商租赁为交通运输、基础建设、能源、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等多个领域企业客户提供一揽子租赁融资服务解决方案。

中兴智能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业务包括:新能源汽车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汽车智能驾驶、车联网应用的系统研发与建设运营。中兴智能汽车先后斩获深圳、广州、珠海、香港、澳门等城市的新能源客车订单,并同30多个国家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

此次战略签约强强联合,意义非凡。签约中兴智能汽车将是招商租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而招商租赁也将为中兴智能汽车订单业务开拓赋予强劲的支持。基于合作信任,双方并将在新能源及智慧城市交通领域共同探讨、创新更多商业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