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连接 超级合作:微软加速器助力秀豹科技,用区块链酒店开创旅行新生态

资讯 TOM    2018-07-03 10:30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微软加速器一直以来是众多创业公司心中的圣地。

6月29日 ,微软加速器·北京第11期全国巡回路演活动最后一站在北京圆满结束,包括秀豹科技、智能一点、蜜枣网等十三家微软加速器·北京校友企业展示了业务、产品、商业模式及市场等方面的最新成果。秀豹科技CEO蔡春(花名:文君)在这场特别的“毕业典礼”上,展示了关于“区块链酒店”的全新概念,及通过区块链酒店颠覆旅行体验,构建的区块链旅行新生态。

超级连接 超级合作:微软加速器助力秀豹科技,用区块链酒店开创旅行新生态

秀豹科技CEO蔡春展示区块链酒店解决方案

超级连接、超级合作,打造 “区块链酒店”

无论传统酒店行业,还是庞大的泛旅游产业,“区块链酒店”都是一个崭新的概念。秀豹科技CEO蔡春(花名:文君)在展示区块链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提到,传统酒店升级为“区块链酒店”非常简单,每个房间内放置一台“区块链旅行手机”就能实现。手机的唯一编码与客房1对1进行绑定,轻松完成房间资产数字化。同时,将酒店物联网、自有服务APP或公众号通过云平台布局在旅行手机中,既给旅客带来更简单便捷的控制或访问入口,也打开了酒店和第三方旅行服务商的连接通道,通过区块链解决信任、合作的问题,形成包括旅客、酒店方、服务商、政府等在内的旅行新生态,各方共建旅行新生态服务,并获得应有的收益。

秀豹科技CEO蔡春提出的“区块链酒店”,是可以让旅客 “躺着赚钱“的酒店。用户入住酒店后,通过旅行手机上的各种服务使用、活动参与、购物消费等方式赚取金币,金币可用于向酒店或其他旅行服务商进行支付。区块链酒店打通了酒店与其他旅行服务商的隔阂,让旅客在酒店中获得的金币,能在全新的旅行生态中流通。

而基于区块链酒店所诞生的区块链旅行严选社区——秀豹旅行钱包APP等一系列产品,将“赚取金币“的方式进一步扩张,让旅行变得更省事,为旅客精选酒店、主题路线,旅客通过订房、线路预定等方式获取金币,在旅行过程中消费金币。

超级连接 超级合作:微软加速器助力秀豹科技,用区块链酒店开创旅行新生态

“区块链酒店”解决方案,共建全球旅行生态

微软助力,站在巨人肩膀上

日前,微软已面向全球创新创业生态,推出Microsoft for Startups全新平台级服务项目,为全球具有创新力的创业公司提供联合销售(Co-Selling)服务,并进一步扩大包括智能云在内的技术、业务支持,促进与本地的生态合作,以及企业出海。

微软加速器·北京驻企CEO檀林表示:“制造业和设计业成功转型,持续增长的关键在于增强联系和改进生产关系。将‘信任‘和’技术‘组合在一起的区块链,有潜力建立更高维度的商业模式,在未来5-10年内有希望实现区块链+行业联盟生态以及通证经济时代。秀豹科技是微软加速器11期·北京第一个拥抱区块链的校友企业,未来还将在微软布局的智慧城市中发挥重要作用。

经过三个月的加速驱动,秀豹科技受益颇多。不仅获得了微软价值150万人民币的微软Azure智能云服务、认知服务、Dynamics CRM、Power BI等支持,还获得了包括来自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的业内顶尖专家的技术指导,在业务方面,对接了招商银行、中青旅等大型企业合作伙伴,并获得了一系列的媒体报道、品牌曝光支持。通过微软加速器这一行业顶尖创业加速计划的帮助,秀豹科技的迅速发展获得强力助推,完成了从“秀豹旅行手机”到“区块链旅行生态”的商业模式升级。

超级连接,超级合作,秀豹科技将秉承“用科技让旅行更简单”的初心,加速整合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借助微软加速器提供的雄厚资源,连接上下游合作伙伴,实现下阶段更快速的发展。

超级连接 超级合作:微软加速器助力秀豹科技,用区块链酒店开创旅行新生态

秀豹科技与微软加速器·北京第11期校友企业顺利“毕业”

关于微软加速器:作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自2012年起,先后在特拉维夫、北京、班加罗尔、西雅图、伦敦、柏林、上海、悉尼先后设立八个加速器服务机构,形成了具有微软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每期从上千家申请企业中筛选出10多家入驻,可谓千里挑一,被形容为“难于进哈佛”。在中国,微软加速器已累计为200家创业企业成功加速。校友企业总估值超过600亿人民币,估值增长比率平均每家超过400%,有93%的企业在加速期间获得了下一轮融资,其产品和服务在中国覆盖逾1000万家企业客户和7亿个人用户,有4家在“新三板”挂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