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云南旅游旺季,嘉华新品俘获游客芳心

资讯 TOM    2018-07-03 10:35

云南是假期首选旅游胜地,据云南旅游局官方数据统计,在旅游大军热身赛——端午假日期间,云南省共接待游客691.17万人次,全省旅游业总收入52.23亿元。热身赛“绩效”尚且如此惊人,暑假旅游旺季游客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来到云南旅游,购买当地特色美食伴手礼必不可少。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以云南当地知名伴手礼品牌——嘉华为例,旅游旺季月均销售额比淡季增长80%左右。

临近暑期放假,嘉华为此全力准备,继鲜花饼节推出季节限定新品后,又于6月推出即融抹茶海盐曲奇、现烤芝士玫瑰饼两款新品,在原有热门爆款产品的基础上,给新老顾客带来新鲜体验。

现烤芝士玫瑰饼

暑假云南旅游旺季,嘉华新品俘获游客芳心

现烤芝士玫瑰饼,是狂热的芝士迷的福音,精选kiri优质芝士,更有经中国、欧盟双有机认证的高原玫瑰加持。当有机玫瑰撞进芝士怀里,似有似无的融合,究竟是芝士味的顺滑醇香,还是玫瑰勾人的花香本味。

即融抹茶海盐曲奇

暑假云南旅游旺季,嘉华新品俘获游客芳心

546天食材探索,600天产品调研,280天工艺测试,才创作出一款尊重原食材风味、充满夏日风情的即融抹茶海盐曲奇。

元气满满的日式抹茶搭配夏日风味的地中海海盐,入口1.5秒即刻融化,口感酥松绵密层层化开;淡淡的咸香,抹茶清新香醇,让人无限回甘。

暑假云南旅游旺季,嘉华新品俘获游客芳心

推出这两款新品不足一月,在游客群体中大受好评,据嘉华门店店员介绍,到云南旅行的游客对嘉华产品认可度很高,每次推出新品,都愿意参与品尝购买。端午节出游来到嘉华门店买伴手礼的文小姐说:“我每年一定会来云南旅游一次,带当地特产给家里的亲戚好友是必不可少的。嘉华这个季节经常有新品推出,既有云南特色,味道也好,每次都要来买。”

暑假云南旅游旺季,嘉华新品俘获游客芳心

作为伴手礼,除了具有当地特色,也需要有美味、新意、懂得消费者的喜好才是发展之道。嘉华自1988年创立以来,“严谨”二字便融进了企业的血液与精神当中,嘉华相信用心制出的产品,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心。

严谨的匠心态度和创新精神使其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推动着云南伴手礼市场的良性增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