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中国制造显本土企业精神

资讯 TOM    2018-07-03 11:08

随着经济、科技和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中国制造企业走出国门,开疆拓土开辟新领域了。如今的我们还在慢慢变强大,还在将中华民族传统精神文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一批批优秀的本土企业已经走在了领先的道路上,植物医生怎么样,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第一品牌,如今也成为了入驻日本东京原宿的第一民族品牌,让更多优质的中国制造产品大放异彩。

植物医生:中国制造显本土企业精神

植物医生怎么样

中国制造是一个标签,却是象征着综合国力的实力认证。处于发展阶段的祖国正在奋力拼搏,奋勇向前,其中有能力的本土民族企业是强大推动力的组成。植物医生怎么样,在全国上下已经拥有了超过2500余家品牌直营店,品牌会员累计超过500万,这一次走出国门无疑是 背负着希望和期待的。然而努力总会有收获,发展至今20余年的植物医生一直将坚忍不拔的企业精神作为灵魂,这一次带着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走进了日本消费者的视野当中。

植物医生:中国制造显本土企业精神

美国、日本消费者选购植物医生产品

泱泱大国拥有上下五千年的传统文化,雄厚的底蕴是国家发展的瑰宝。如今中国制造已经越来越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各行各业的企业都为国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植物医生怎么样,第一家进驻日本原宿店的中国护肤品牌,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良好的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中国制造显本土企业精神

日本小姐姐讨论高山仙草护肤经验

高山仙草,纯净美肌。植物医生企业的核心定位已经向更广阔的舞台传播开来,带着中国制造的标签为民族企业奋斗和努力。植物医生怎么样,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曾说过,民族企业就是要为民族做一些实事。植物医生前进的每一步都在朝着更高目标的实现而奋斗,为中国制造站上世界舞台而拼搏,这种精神力量推动植物医生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