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3》长隆空中婚礼浪漫开启,奔现玩家赞叹“圆了唯美婚礼梦”

资讯 TOM    2018-07-03 11:11

由多益网络旗下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冠名的长隆“第二届空中集体婚礼”,于6月30日浪漫启动。这次为期三天的婚礼,是一次打破次元壁的奇幻婚礼。《神武3》作为冠名品牌方,特地从游戏中选出奔现情侣参加本次活动,让玩家体验《神武3》的现实婚礼。不少玩家都颇为惊喜,大赞“《神武3》圆了我唯美婚礼的梦。”

《神武3》长隆空中婚礼浪漫开启,奔现玩家赞叹“圆了唯美婚礼梦”

婚礼惊喜官蒋梦婕

明“猩”空中撒花做花童,蒋梦婕化身婚礼惊喜官

这次名为“情定长隆,爱在神武3”的空中集体婚礼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对新人参加,6月30日一大早,百对新人就陆续到场。古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外地新人们虽然经过一场飞行,但是依然神采奕奕。新人们举着“陪你看长安城最美烟火”的手幅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热门景点打卡留下甜蜜印记,当新娘接过新郎手中美丽的捧花,依偎在新郎身旁时,幸福的样子羡煞旁人。而《神武3》桃子精灵在现场颇受欢迎,新人们纷纷抱着萌萌的桃子一同欢乐出镜,让游园路人也忍不住驻足围观拍照。

这次集体婚礼的重头戏是7月1日的空中缆车仪式,新人们在空中缆车内俯瞰大地尽享烛光晚餐。当天中午,来自童话世界般的十列小火车组成“十全十美”的迎亲队伍,载着新人浩浩荡荡地到达活动现场,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南门广场瞬间成为一片幸福的海洋。随后,新人们聚集一起,在百余家媒体见证下,共同宣誓,交换婚戒,许下一生爱的誓言。著名演员蒋梦婕也化身婚礼惊喜官现身献上祝福,她连连表示:“这一刻太幸福了,看到那么多对新人喜结连理,我很荣幸也很高兴做了这次婚礼惊喜官。”最后,长隆野生动物园明星大猩猩集体亮相,攀爬到半空中撒花,玫瑰花瓣漫天飞扬,伴随着新人们的甜蜜笑脸,为神圣的空中婚礼画上圆满的句号。

多益网络副总裁颜海冰表示,追求幸福和快乐是我们和长隆的共同理念,多益网络这次打造空中集体婚礼,希望为百对新人留下唯美难忘的记忆,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和幸福的体验!

《神武3》长隆空中婚礼浪漫开启,奔现玩家赞叹“圆了唯美婚礼梦”

婚礼仪式

高大上又有创意 玩家纷纷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多益网络面向全国玩家招募新人免费参加空中婚礼,为了能够争取到参加的门票,报名的新人们纷纷在《神武3》官网里留言,写下自己的爱情故事,并拉上亲朋好友在网络上给他们增加人气。最终最终的幸运儿们中不乏从哈尔滨、石家庄等地前来参加这场特别的“空中之约”婚礼的人。

此外,多益网络还承包了外地情侣玩家的来回费用、酒店住宿和各式华丽婚纱还送出iphone、ipad惊喜大奖,除了浪漫的空中婚礼之外,这百对新人还可以免费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或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展开不同的蜜月之旅,定格自己最幸福的时刻。

《神武3》长隆空中婚礼浪漫开启,奔现玩家赞叹“圆了唯美婚礼梦”

情侶玩家

如此贴心的线下服务,让多益网络的玩家赞不绝口,情侣玩家张先生和刘小姐透露,7月1日正好是他们相爱一周年纪念日,《神武3》让相隔2500多公里的他们相识、相恋,刘小姐动情地诉说他们的爱情故事:“去年6月我在《神武3》蹲奇遇,他老是在野外看见我,他还不知道蹲奇遇是什么,但是就记了我。有时候我换个奇遇蹲,他还会把我叫回去在他原来的地方蹲,不然看不到我不习惯。后来去年的7月1日,他向我表白了,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感谢《神武3》发的男朋友,我很满意。而且在《神武3》里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偶尔会线下聚一聚,这种感情不比现实差。我打算让孩子继续玩我的号,就当传家宝一样传下去。”

据悉,《神武3》电脑版和手游一直致力为玩家传递快乐、创造幸福,不仅在线上深化玩家的交友功能,还将精彩从虚拟带到现实,在线下也搭建创新的欢聚交友社交平台。此次赞助长隆空中婚礼,让玩家感受到《神武3》“快乐社交”诚意。接下来,多益网络不断聚拢年轻受众,提高玩家间的情感羁绊,继续推动“游戏+社交+音乐”的更多创意开发,多益网络,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