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肤智能测肤仪,见证欧阳娜娜年轻肌肤的秘密

资讯 TOM    2018-07-03 11:45

近日,自然堂联合唯品会共同打造了以快闪店形式现身线下的“肌智万事屋”,“音乐少女”欧阳娜娜空降广州高德置地广场,以明星店长身份探秘肌智万事屋。经过了办公室、下午茶与夜场三个不同场景的妆容幻彩持久大考验,在AI测肤魔镜面前,依然无比精致。

小肤智能测肤仪,见证欧阳娜娜年轻肌肤的秘密

欧阳娜娜使用小肤魔镜版测肤仪进行肌肤测试

在炎炎夏日闷热、骄阳、流汗与空调干涩的挑战下,刚满18岁的天才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在魔镜的见证下,天然美肌依然自然、丝滑、柔软如缎面般光洁。有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欧阳娜娜所体验的AI测肤魔镜,正是来自小肤科技的魔镜版智能测肤仪。

小肤智能测肤仪,见证欧阳娜娜年轻肌肤的秘密

欧阳娜娜

其实,小肤智能测肤仪早已为大众所熟知,目前在全球已有7个国家和地区10万以上用户在使用小肤智能测肤仪。在悦诗风吟、玫琳凯、珀莱雅、薇诺娜、优资莱等不少护肤品门店以及众多美容机构都能看到它熟悉的小巧的身影。对于各门店以及美容护肤机构而言,利用科技产品检测皮肤的各项指标,从科学的角度分析出皮肤所处的状态,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具科技感的服务。这样诊断出的皮肤问题,也更直观,更容易获得客户的信任。

小肤智能测肤仪,见证欧阳娜娜年轻肌肤的秘密

薇诺娜无人店

小肤智能测肤仪,作为小肤科技旗下的黑科技产品,一经面世,便以小巧精致的外表,简单便捷的操作,科学智能的分析和优质完善的服务受到了不少品牌商的热捧。在操作方面,小肤的操作极为便捷,在其配套的APP及设备下,只需要连接手机等移动设备,就能在短短几秒钟内快速取像,并将图像上传到云端。尽管操作简便,但对肌肤的分析却十分的科学而智能,使用该设备可以直接观察到50倍放大的肌肤画面,实时对人体皮肤的干燥度、油份、敏感度、弹性、衰老度、肤色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及时了解自身的肌肤状况,深度掌握肌肤细节。

小肤智能测肤仪,见证欧阳娜娜年轻肌肤的秘密

6大维度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小肤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护肤大健康领域赋予AI检测能力,运用AI智能检测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与美。小肤的AI算法基于业界流行的卷积神经网络,网络深度已经达到50层,目前小肤已拥有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的近千万张专业级皮肤影像的数据库,通过专业医生人工标注结合机器学习,AI算法准确率已达到92%。正是因为对科技测肤、AI图像识别算法等护肤领域的专注与创新,凭借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优良的售后服务体系,小肤科技从2015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美业新零售的领头羊。

小肤智能测肤仪,见证欧阳娜娜年轻肌肤的秘密

在个人对护肤美妆及自身形象服务有了更高要求的今天,以小肤智能测肤仪为代表的一系列科技产品,开启了AI肌肤测试的新时代。期待未来,小肤科技能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黑科技产品,见证更多肌肤的秘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