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客机构认购逾40亿港元 超预期3倍

资讯 TOM    2018-07-03 11:57

据港媒报道,上周四美股三大指数收高,科技股与金融股领涨。外围市场造好,国内股市也高开运行。港股延续升势,恒指全天跟随A股,一路高歌猛进,市场赚钱效益凸显,板块和个股一片欢喜,人气回升。北水也结束连续三天的回撤,再度积极南下。但是,“六绝月”恒指累跌4.97%,国企指数累跌7.56%,红筹指数跌5.03%,整体估值下沉,价值开始显现,优秀的公司可以择机建仓。进入7月份,投资者均期待市场的反转。

恒指A股回暖映客认购超40亿港元

香港著名股评人陈永陆表示,大市走势波动较大。唯有在准备上市的公司中找到良好契机。映客互娱(03700)是国内移动端直播的领头羊,用户中具有较强消费能力的年轻一代。公司一贯提倡“全民直播”的理念,鼓励每个用户进行直播,以此增加用户数及平台内容,从而建立庞大的主播群。集团旗下的映客app目前已有1.94亿名注册用户,月均活泼主播数量达到92.5万名,国内排名第一,每月付费用户升至72.9万名,每名付费用户的月均充值金额达到540元人民币。从财务状况来看,映客仍处于高增长期,去年经调整纯利自2015年起增长541倍,达至7.92亿元,收入亦增长136倍,达至39.41亿元。目前市占率达到15.3%,看起来十分理想。

短短三年内,映客已成长为市场领头羊,在主要排名指标上,都排在第一或第二的领先位置。尽管历史很短,缺乏足够多的注册用户沉淀,但映客依然拥有业内最多的活跃主播数量。可以说,移动直播的核心活跃用户都沉淀在映客平台里。这批核心用户特点非常鲜明,他们主要生活在一二线城市,年轻时尚、收入高、消费能力强。

更重要的是,映客自创立伊始便注重在技术上和产品上的不断创新,从创立伊始建立竖屏直播界面,推出礼物、红包提现、美颜、各类互动交互和鼓励变现的功能,具备始终领先行业产品的迭代速度。这些功能的迭代促进了映客口碑的树立,亦是映客品牌形象的护城河。

目前映客已展开招股阶段,集资额最多达15.12亿港元,每股招股价介于3.85港元至5港元,不妨考虑认购。据市场消息,映客自招股以来国际配售情况良好,机构认购超预期达三倍,目前已超40亿港元,表现相当不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