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7-03 15:04

2018年6月30日,由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协会(ISODC)主办、聚英承办、富兰克林柯维、HRA、Better OKR by Zest Learning、智联测评联合协办的“中国首届全球高管组织发展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圆满落幕。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荣誉退休教授、“企业文化之父”Edgar Schein博士,OD发源地NTL OD教授、ISODC主席Roland E. Livingston博士,ODJ杂志总编Joanne C. Preston博士,以及ISODC董事兼2018 ISODC中国大会执行主席唐荣明博士共同出席此次峰会盛典,与中国企业高管、知名专家、OD精英等百位嘉宾就国际OD行业的发展,以及OD理论与实践在中国的现状与未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现场互动。

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圆满落幕

大会现场

中外思想汇聚 打造中国OD知识盛宴

如今,AI、区块链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正在触发一场新的人才革命,而国际商业环境的快速变化也一直都在向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模式不断地发起新的挑战,对于正处于国际化阶段的中国企业尤为如此。结合中国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ISODC董事兼2018 ISODC中国大会执行主席唐荣明博士率先致开幕词表示:“发起并主办中国首届全球高管组织发展峰会目的在于推动中国OD发展,让组织发展成为引导企业发展的新内核,为更多中国企业赋予全新生命力,提升企业活力。”

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圆满落幕

ISODC董事兼2018 ISODC中国大会执行主席唐荣明博士

ISODC创始人之一,美国卡特总统项目核心专家、曼德拉总统教练,Organization Development Journal 杂志总编Joanne Preston博士就“组织发展的力量”发表主题演讲,并强调未来重视组织发展的企业将具有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是企业实现长久发展的必然选择。

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圆满落幕

ODJ杂志总编 Joanne C. Preston博士

来自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荣誉退休教授、“企业文化之父”Edgar Schein博士分享了他在企业文化发展方面的研究心得。Schein博士强调,企业文化变革的一个重要内容是,识别并判断是否真的需要进行文化变革。同时,有效的文化变革是要将企业表层的“工作场所文化”和员工的敬业精神通过日常的奖惩举措,使之凝结成为企业组织结构深层的“文化DNA”,使得企业文化与团队行为模式保持匹配。只有这样,企业文化才能真正长期稳定地驱动企业向前发展,而不仅仅只是某个时期的昙花一现。

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圆满落幕

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荣誉退休教授、“企业文化之父”Edgar Schein 博士

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圆满落幕

“企业文化之父”Edgar Schein博士 分享最新研究

福布斯总裁教练Hendre Coetzee也在会上进行视频连线,并分享了全球最具创新实力的三家科技公司 —— 苹果、谷歌、亚马逊的OD实战案例,从组织设计到组织机构,以及与之相应的特点进行详细的介绍。

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圆满落幕

福布斯总裁教练 Hendre Coetzee 分享苹果、谷歌、亚马逊OD案例

OD中国本土化探寻,启发组织发展新思路

OD从组织的视角,解决公司整体以及公司内部各类组织的持续发展的问题。组织发展同样离不开对战略、业务、环境和人才的关注,即洞察环境的变化,从战略出发,以组织的视角,依靠人才落地,来解决业务发展的问题。那么,中国企业该如何充分运用OD理论?如何最大化发挥OD理论的价值?现场专家学者围绕“中国OD理论与实战”主题,展开了深刻讨论。

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圆满落幕

OD发源地NTL OD教授、ISODC主席Roland E. Livingston博士

大会上特别设置答疑时间,ISODC主席Roland E. Livingston博士、ODJ杂志总编Joanne C. Preston博士、国际OD咨询专家Ken Wall博士、中山大学商学院王晓辉教授、组织动力研究院联合创始人杨崑博士等专家学者分别从领导力、管理团队、中国组织本土化探索、组织动力实践等方面展开话题。他们表示,随着市场环境加速变化,中国OD本土化实践首要解决中国OD从业者基础理论知识体系的不完善,夯实知识基础,通过诊断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核心矛盾,才能将方法工具进行针对性的操作和应用。

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圆满落幕

嘉宾们为现场企业及OD从业者答疑

中国OD社区,见证中国OD发展里程

作为一场OD领域的盛宴,峰会致力于为中国企业高管、HR管理者、及各类专家提供学习和交流机会,帮助大家从传统角色晋升为新市场环境下的OD角色,为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注入新活力。为了OD理论在中国更好地发展,打造中国式OD体系,搭建OD生态平台,ISODC创始人之一,Organization Development Journal 杂志总编Joanne Preston博士,ISODC主席Roland E. Livingston博士、ISODC董事兼2018 ISODC中国大会执行主席唐荣明博士与现场与会嘉宾,通过欣赏式探询OD技术体验,共同探讨创建全球级的中国OD社区,并且达成共识:根据中国OD发展的需求,借鉴ISODC美国ODJ论坛的运营经验,将在近期创建中国OD社区,携手高校、及研究机构设立中国OD研究院,并创建国际OD评论杂志发布最前沿研究和实践。此外,ISODC将每年召开4次区域大会及中国OD年会,为中国众多OD理论关注者和实践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

本次大会是一场全球性的组织发展高峰论坛,更是组织发展中国化的开端。期待未来绽放更美的OD光芒,让这场助力中国企业升级转型的组织发展盛宴经久不衰,实现搭建全球OD领域专业交流平台的目标,促进全球OD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