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全国品牌联合峰会成功召开,伊利英氏等母婴大牌齐站台

资讯 TOM    2018-07-03 15:41

6月30日,贝店全国品牌联合峰会来到了位于广东的国际城市花园——东莞,逾700名贝店店主来到了活动现场。据悉,伊利、爽然、英氏等知名国产母婴品牌还在现场为到场的贝店店主打造了专属活动区,借助贝店的社群力量,使其品牌理念及旗舰产品更精准,高效地触达更多目标消费人群。

贝店全国品牌联合峰会成功召开,伊利英氏等母婴大牌齐站台

母婴大牌齐聚,现场打造专属互动

在当天活动现场,各大母婴大牌纷出“奇招”打造互动区,如伊利要求到场的贝店店主与其旗舰产品“金领冠”奶粉合照,并发送至朋友圈,店主才能够获得一枚“伊利”印章;英氏辅食则要求店主品尝其辅食产品,并答出自己所品尝的口味,方能获得品牌印章……而成功集齐场上四枚印章的店主则能够获得由贝店与几大品牌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包一份。在奖品的鼓励下,在场店主或拿出手机,与品牌产品合照并转发朋友圈,或与孩子一起品尝辅食产品,场面十分热烈。

贝店全国品牌联合峰会成功召开,伊利英氏等母婴大牌齐站台

不难看出,这些带有强烈社交传播属性的线下互动活动,是几大母婴大牌为贝店所专门打造。因为在“森林式社交电商”个中代表的贝店看来,同时作为消费者的贝店店主,也是消费者与品牌的连接器,与此同时,在其所处的消费社群中,他们也是其中的“意见领袖”,其个人魅力与选品号召力远超旁人,他们通过对品牌及产品的分享与推荐,引发口碑裂变,进而引爆社群。

所以,看似点对点的拍照分享互动,实际上经过在场店主的社群传播,在线上已然形成网状链条。也就是说除了在场店主,还有无数在贝店社群中的店主和消费者同时也接受到了在场不同的品牌及产品信息。

这一点,对于强信任要求的母婴类品牌则显得尤为重要。母婴市场中种类繁多,但由于商品安全的敏感度要远远高于对价格的敏感度,比如婴幼儿食品(奶粉、辅食等)、纸尿裤、孕期药物等,父母对于某个品牌的信赖或者基于以往的使用经验,或者基于圈内好友推荐。因而母婴类品牌想要实现渠道下沉,拓宽消费流量来源,便需要精准触达消费人群,并在其社交圈层中形成一定口碑。而经过“连接器”贝店店主的推荐与自发传播,便能够轻松地帮助品牌做到这些。

社群强势发力,线上线下联动造势

除了在现场参加峰会的700余名贝店店主,当日,数万名观众通过在线直播观看了会议全程。在长达3小时的峰会直播过程中,在手机屏幕前观看的观众可以随时在直播专题页面发表评论,而在现场的嘉宾与观众也会实时与观众互动。开放式,个性化的线上线下联动模式更加符合贝店以社群为基础的社交电商平台定位。

贝店全国品牌联合峰会成功召开,伊利英氏等母婴大牌齐站台

其实,这并非贝店第一次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展开活动。早在5月的第一届贝店店主大会上,贝店便通过全程图片直播的方式,将完整会议内容以影像化的形式实时展现在未到达现场的贝店店主面前。而在五月贝店小龙虾节上,到达小龙虾原产地湖北洪湖进行溯源之旅的贝店店主,也是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将小龙虾产品的捕捞、加工以及品尝过程分享到店主社群之中,使社群中的店主及消费者能够以简单直观的方式,了解小龙虾的饲养源头、加工过程及美味程度。依托线下体验活动与线上直播在社群的强力传播,在小龙虾节上线当日,贝店便创下了不俗的销售战绩。

除此之外,雀氏、拉夏贝尔等知名品牌均采用过直播等多种线上线下联动手段,与贝店店主社群展开互动活动。基于贝店的社群力量,为贝店的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消费与活动体验。

随着越来越多竞争者的入局,能否洞察社群消费者需求与愿景、进而与品牌实现高效的联动成为了社交电商需要探索的重要问题。贝店能否继续探索社群生态,持续发力于此,进而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