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光农业资源的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追踪供应链转型进展

资讯 TOM    2018-07-03 16:39

 

金光农业资源的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追踪供应链转型进展

金光农业资源(GAR)的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介绍了公司棕榈树供应链转型努力取得的重要里程碑。截至2017年底,GAR实现了对44家自有工厂的100%种植园可追溯性。这意味着GAR的棕榈树供应链中有39%是完全可追溯的。GAR目前正与420多家第三方供应工厂合作,帮助他们在2020年底之前实现种植园可追溯性。

GA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anky Oesman Widjaja表示:“种植园可追溯性意味着我们可以保证原材料的来源,并与这一领域其他人的努力保持一致,包括我们的主要客户,他们也在努力实现其棕榈树供应链的完全透明。对我们来说,这一成就是我们更广泛努力的一个重要部分,帮助我们的供应商向更好的方向发展。通过更深入的接触,我们减少了供应链风险,同时帮助我们的行业变得更负责任、适应力更强。”

在绘制地图的同时,GAR正在进行有针对性的实地访问;作为风险评估和管理的一部分监测供应商;评估供应商的需要,帮助他们提高实施负责任做法的能力。作为其正在进行的外联活动的一部分,GAR每年为其供应商举办SMART SEED (社会环境卓越发展)讲习班,实践主题包括实现认证、提高劳工实践和实施可追踪性。GAR还视需要举办了特别讲习班,并于2017年为供应商举办了一次讲习班,以提高人们对亚齐省的Leuser Ecosystem受保护地位的认识,以及如何改进采购做法,以避免向可能在该保护区经营的种植者采购。

全面TTP的实现将有助于GAR在其供应链中与更多的代理商、经纪商和小农户分享负责任的做法。

随着GAR努力改善供应商、特别是小农的生计,同时确保可持续生产,在这一领域取得的进展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2- 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

2017年,GAR还通过推出两种新的种植材料Eka 1和Eka 2在长期增产方面取得突破。这些非转基因无性系种子每年可能实现每公顷10吨以上的棕榈油产量,并将从2022年开始在GAR种植园逐步推广。Eka 1和Eka 2是GAR长期投资技术和研发努力,以推进可持续生产力的结果,同时减少了为农业开辟更多土地的需要。这使GAR稳步实现旨在提高农业生产率,以缓解全球饥饿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2的目标。

GAR继续在其他方面取得进展,包括其创新的社区保护伙伴关系。Participatory Mapping和Conservation Planning继续与13个村庄建立保护合作伙伴关系,以保护7 000多公顷高碳储量(HCS)森林。GAR在森林保护和其他环境倡议方面的进展有助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5 -- 保护陆地生物的目标。

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标准报告准则为基础。完整的报告可以登录GAR网站浏览。GAR自2011年以来一直发布可持续性报告。

金光农业资源 (GAR)简介

GAR是世界上领先的棕榈油种植园之一,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在印度尼西亚总种植面积500,345公顷(其中包括小农)。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以棕榈油生产为基础的食用油和脂肪。

公司成立于1996年,从1999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到2018年3月31日,公司市值已达34亿美元。投资公司Flambo International Limited目前是GAR最大的股东,持有50.35%的股份。GAR还拥有几个子公司,包括1992年在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PT SMART Tbk。

GAR专注于可持续的棕榈油生产。在印度尼西亚,它的主要活动包括培养和收获油棕榈树;新鲜水果串成的天然棕榈油加工和棕榈仁;将天然棕榈油精炼成高附加值产品,如食用油、人造奶油、起酥油、生物柴油和油化剂;以及在世界范围内销售棕榈树产品。该公司还在中国和印度拥有业务,包括一个深海港口、油籽压榨厂、成品油产品的生产能力以及面条等其他食品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