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心LECAKE熊抱吐司 帮你寻回生活的仪式感

资讯 TOM    2018-07-03 16:48

工作和生活中总能听到有人说:“好无聊,生活真没意思”,其实很多时候不是生活没意思,而是你没意思。生活中幸福和痛苦的体验都来源于自己的心态,如果逃不掉忙碌的工作,避不开琐碎的家事,那就给自己制造一些小惊喜,比如假期就要去度假,纪念日就要有礼物,很多时候,简单的仪式感会让人心生欢喜,细碎的生活中,不止有眼前的动次打次还有很多“小确幸”等着我们去发现,诺心LECAKE在这个盛夏全新推出具有仪式感的“小确幸“——熊抱吐司,让它来开启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诺心LECAKE熊抱吐司 帮你寻回生活的仪式感

诺心LECAKE彩虹熊抱吐

生活需要仪式感,就像平凡的日子需要一束光。诺心LECAKE熊抱吐司虽然造型平凡简单,但却不同于一般的吐司,它的研发顾问主厨井上克哉是全日本数一数二的金牌面包大师,曾获1999年美国加州大核桃杯蛋糕西点创意大赛金奖;2001年使用加拿大小麦面包吐司大赛最优秀奖;2015年iba杯日本代表领队优胜,同时还担任世界面包大赛日本代表选拔会审查委员和iba杯日本代表选拔会审查委员长,所以,这是一款得到国际认证的高级吐司。

诺心LECAKE熊抱吐司,在制作过程中用尽心思,由井上克哉大师助阵,让吐司达到了81层的特别工艺,并选用不一样的汤种配方和进口食材,全程进行手工揉制,天然发酵,轻轻一撕,蓬松如云,营造出轻柔香甜的绵软口感,这感觉像极了在周末与爱人窝在宣软的沙发里惬意的看着老电影,纵享舌尖到心头的浪漫柔情。

诺心LECAKE熊抱吐司 帮你寻回生活的仪式感

诺心LECAKE熊抱吐研发顾问井上克

诺心LECAKE熊抱吐司不仅制作工艺惊人,同时还用心精选了原味吐司、彩虹吐司、芝麻吐司、巧克力吐司等四种不同的口味,每一种口味都能吃出不同的幸福感,令人无比迷恋。其中原味吐司,是诺心LECAKE熊抱吐司的金牌吐司,原味就像生活的味道;而彩虹吐司,芝麻吐司和巧克力吐司,相同的松软却是不同的味道,像极了本位生活中加了“彩虹”顿时多姿多彩了起来,当吃上一口,是浪漫的口感,仔细咀嚼,又像是爱情里宠溺的味道,让人瞬间幸福感爆棚。

也许,有比听说它的美味更好的消息,诺心LECAKE这款熊抱吐司已在6月30日诺心官网全面上线,同时在日本东京同步售卖。小伙伴们不妨亲自品尝喽!

诺心LECAKE熊抱吐司 帮你寻回生活的仪式感

诺心LECAKE熊抱吐在日本东京同步售卖

幸福需要用心经营,别让自己的每一天随意到让生活没了色彩。烈日炎炎,不管如何忙碌也要抽时间慢下脚步,静静的享受生活。挖掘身边的小确幸从而认真的去感受生活。就像一片简单的诺心LECAKE熊抱吐司,让生活充满了仪式感,为人生之路添一道绚丽的彩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