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taVisor 正式发布 2018 Q1 全球欺诈指数报告

资讯 TOM    2018-07-03 17:22

今天,DataVisor 正式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欺诈指数报告中文版。本报告不但深入地给出全球欺诈活动的最新趋势和变化,还指出了欺诈分子参与欺诈活动并逃避检测的攻击技术。DataVisor 计划在接下来每三个月发布一次季度欺诈指数报告,以便让业内人士更加快速地了解欺诈行业的整体演变趋势,以应对愈发严峻的欺诈形式。而最新发布的该报告就揭露了欺诈基础设施正在骇人地增长,例如在2018年第一季度,DataVisor 共计发现9亿次攻击事件。从2017年第四季度到2018年第一季度欺诈账户整体增加了50%。

以下是报告内容节选:

北美成为金融欺诈的主要来源

在上个季度中,来自美国的欺诈数量增加了一倍。 在针对网络和金融服务的虚假账户中,有23%

以上来自美国,使得如东南亚、东欧等传统欺诈热点地区也相形见绌。

DataVisor 正式发布 2018 Q1 全球欺诈指数报告

欺诈者正往云端转移

欺诈者开始利用云服务基础设施如虚拟服务器和匿名代理等。 云允许欺诈者轻松地发起组织欺诈并隐匿在合法网络后,以保持匿名并逃过 IP 黑名单检测。 27%云供应商 IP 范围的账户具有欺诈嫌疑,而部分云服务和数据中心的欺诈率超过了90%。

DataVisor 正式发布 2018 Q1 全球欺诈指数报告

欺诈分子通过修改设备信息逃过欺诈检测

欺诈者愈发擅长模仿合法用户的活动,包括真实用户使用的设备平台。例如,在本季度28%的欺诈账户源自于 Mac OS X 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这比上个季度多了四倍。由于源於 Mac OS X 的欺詐过去较少,欺诈者可能会改变用户代理字符串以伪装为 Mac OS 设备,以逃过系统的检测。

DataVisor 正式发布 2018 Q1 全球欺诈指数报告


“我们的研究显示欺诈者不仅扩大了他们的攻击范围,而且使用更加复杂的手段,” DataVisor 威胁实验室负责人 Yen 表示。 “很明显,欺诈者正在使用最新的技术来绕过检测,并能够迅速变化以应对欺诈检测。对希望免受欺诈困扰的企业而言,能够有自动适应不断演变的欺诈攻击的检测解决方案变得至关重要”。

2018年第一季度的 DataVisor 欺诈指数报告基于 DataVisor 无监督机器学习引擎在2018年1月至3月期间自动检测到的攻击,其中分析了400多个应用级事件和6.8亿用户帐户,这些事件涵盖了全球最大的互联网企业和金融机构。DataVisor 独有的无监督机器学习引擎能够全面检查所有事件和用户,识别具有相似属性的恶意用户群组。这种方法使 DataVisor 能够准确检测以前从未出现的新型攻击,而 DataVisor 无监督机器学习引擎已经分析了全球大型互联网企业和金融机构中超过40亿账户,形成了独有的 DataVisor 全球智能信誉库,从而为全球欺诈模式的变化提供最新统计数据和独特的趋势洞察,依托该技术与信誉库,产出了 DataVisor 全球欺诈指数报告。您可进入官网或关注 DataVisor 公众号留言索取下载。

关于DataVisor

作为在线欺诈和金融犯罪检测服务的领先企业,DataVisor 致力于利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 尤其是无监督学习算法以及大数据应用,最大程度保护用户和企业。2015年10月, DataVisor 宣布获得由 GSR 与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领投的A轮融资;2016年5月,获得元生资本的B轮投资,并同年成立中国分公司。2018年2月,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四千万美元C轮融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