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马电动车:新的时代,立马当先行!

资讯 TOM    2018-07-03 17:23

前两天,立马在杭举行的2018夏季立马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新品BOX的发布不仅引爆发布会现场轰动,更吸引了业界极大关注和热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除了新品BOX外,同样还有一件事引起广泛关注,就是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培东代表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立马授予“中国电动车(新国标)质量培训基地”的称号。

立马电动车:新的时代,立马当先行!

现在想想,立马在今年5月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新国标测评活动中就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而在更早的2015年8月,立马车业集团有限公司也已经得到了工信部电动两轮摩托车生产企业公告正式准入,开启了立马电动摩托车领跑的时代,为电动摩托车树立了标准。

立马自成立15年以来,除了在技术上不断改革创新,完善产品品质,在电摩和国标车的研发道路上也是越走越远。

电摩方面不用多说,工信部电动两轮摩托车生产企业公告正式准入和电摩3C准入资质的拥有就是最好的证明,多年来立马也一直在引领着中国电摩产业的发展潮流和方向,是毋庸置疑的电摩领航者。

立马电动车:新的时代,立马当先行!

而对于新国标而言,此次立马夏季新品BOX的发布就是最好的答案。作为一款完全符合国标标准的电动车,BOX从设计理念到动力输出等诸多技术标准上,都是完全按照国标标准进行研发与生产。

时代先锋,立马当先。正如董事长所说,面对新国标,立马当先行!以前,立马以“飞越黄河”和征服“征服江岛大桥”彰显立马电动车的非凡动力,现在,立马以一款能上牌、更实用、完全符合国标标准的BOX再一次让立马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认识到立马“国标+电摩”两条腿走路的前行步伐。

立马电动车:新的时代,立马当先行!

工信部电动两轮摩托车生产企业公告正式准入标志着立马车业集团可以进行规范电动摩托车的生产制造,也标志着立马所生产的电动车、电动摩托车完全符合国家权威部门所制定的强制性标准与要求。而中国电动车(新国标)质量培训基地的建立同样意味着立马车业集团对产品品质的精准把控是值得整个行业学习,是可以作为行业标杆的,立马的国标产品是完全符合国标标准的!

立马电动车:新的时代,立马当先行!

当然这些都是对立马电动车实力的肯定。

从飞跃黄河、AAT技术的研发、闪电的问世到获得工信部电动两轮摩托车生产正式准入和电摩3C准入资质,从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被授予“中国电动车(新国标)质量培训基地”到新品BOX的发布,立马的坚持品质卓越,坚持不断创新信念从未动摇。初心不改,方得始终,面对未来,立马当先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