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路虽远,销邦携手麦田公益一路相随

资讯 TOM    2018-07-26 09:35

七月,正值盛夏

暑气热伏

有一种爱也要趁热传递

背景回顾

大化七百弄,坐落于广西一处连绵山岚的深处,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令其风景如画,然而经济落后,孩童求学艰难。从今年四月来,销邦科技联手麦田公益,将目光投在这片山峦边长大的孩子们,用爱为其助学成长。

前路虽远,销邦携手麦田公益一路相随

销邦总部以及各地办事处相继参加麦田公益组织的“爱行 为少年而走”城市活动,所筹资款全部致力于孩童升学进造,同时筹备夏令营游学之旅,为孩童的体验成长插上飞翔翅膀。

这个暑假,七百弄麦苗班的孩子们远赴深圳进行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旅行。这一周,孩子们看见了外面世界的日新月异,感受着城市的丰富精彩,一切风景都在他们小小心灵烙下难忘的印记,转化成求学求知的动力。

7月22日晚,‘七彩百弄·相约鹏程’夏令营结营晚会温馨举行,麦田公益、销邦科技、春秋国旅、深大MBA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和孩子们同聚一堂。来自销邦科技的董晴作为主持人,携手两位小朋友共同揭开夏令营晚会序幕,整个夜晚徜徉在欢歌笑语之中。

前路虽远,销邦携手麦田公益一路相随

一路而来,感动常在,离不开这一群人的身体力行。赞助方嘉宾来自各个行业,却同有一颗热忱的公益心,并坚守至今。“想见的终会相见”,在这里大家终于遇见。销邦科技黄薇女士用温柔亲和的方式发表感言,嘱咐小朋友要有一颗坚韧的内在心灵。

孩子们也派了代表在晚会上分享心路历程,激动、兴奋、感恩,一一写在他们稚嫩的脸庞。他们的眼睛,比之前多了坚定与光彩,那是知识见长、收获满满的流露。

前路虽远,销邦携手麦田公益一路相随

这个夜晚,舞台是属于小朋友的。他们刻苦训练,展示多才多艺,为了这一刻的大放异彩。看着他们旋转着跳舞《三生三世》,玩转魔术、敲打架子鼓、集体合唱.....台下观众既欣慰得乐开花,眼眶又湿了眼。衷心希望这群花朵们能在社会力量的守护下,永远骄傲绽放,安心成长。

晚会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抽奖环节,精心设置了好几个奖项,将幸运大神传递给小朋友,热热闹闹之中晚会也走到尾声。

这是一次开阔视野的夏天旅行

也是一段相遇彼此的感动时光

那些难忘的瞬间

会住在心里很久吧

前路虽远,销邦携手麦田公益一路相随

一起走过,凝住这个夏天最珍贵的美好

前路虽远,销邦携手麦田公益一路相随

她们的眼神全是对未来的期盼

相聚有时离别亦有时,转眼这群孩子们就要回家乡了,但这段时间的记忆注定会酿成他们心底里一束光。他们的纯真可爱、真挚善良,像极风里的花香,也令奔忙城市的我们心里留出了一片温柔。这是相互遇见又彼此感动的缘分。

前路虽远,销邦携手麦田公益一路相随

公益这条路,心诚所至,金石开花,孩子们的笑,便是我们前行的动力。销邦科技愿以朋友的身份,携手更多同道中人,陪他们走更远的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