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米强势登陆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资讯 TOM    2018-07-26 09:27

2018年,孕婴童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在消费升级的强力驱动下,新的消费需求正在不断涌现,并将为孕婴童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与此同时,零售融合大时代为孕婴童业者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母婴企业上市潮开启,资本涌入孕婴童市场跑马圈地;业内人士需把握趋势,才能赢在时代。

千米强势登陆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8年7月25日—27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8 CBM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2018 CBME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作为一次汇聚全行业最专业的智库资源,为助力中国母婴零售商成长设立的大会,邀请了千米等来自母婴新零售领域的翘楚企业的出席。

千米强势登陆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在千米看来,从新零售的概念来说,新零售是抛掉以产品为中心的思维,以消费者为中心,重塑“人、货、场”,让销售更加精准,服务更加到位的新型零售模式。母婴大鳄均在积极布局母婴新零售,形式不一,从产品到渠道到服务,逐一覆盖。

千米强势登陆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此时,如果想要搭上新零售快车,母婴门店首先要改变自己的思维,从对产品的关注转移到对消费者关注,从销售产品转移到经营消费者。在新零售中,重新定位自己的角色,明确自己需要获取什么,成为新零售真正的参与者。为了帮助更多母婴门店实现新零售转型,千米特别推出了母婴新零售解决方案,并在本届CBME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与互动体验。

2018年7月25日-27日,来CBME中国孕婴童展3—1F47展位,体验更多母婴新零售解决方案及服务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