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受邀加入清华经管企业家学者项目

资讯 TOM    2018-07-26 09:26

日前,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受邀加入卓越企业家云集的清华经管企业家学者项目。

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受邀加入清华经管企业家学者项目

清华经管企业家学者项目(Tsinghua SEM Entrepreneur Fellows Program)旨在帮助中国杰出经济领袖和卓越人士在中国新环境、新政策、新挑战的新时代背景下共同探寻“人生的意义”,道达至臻人生境界。该项目于2013年首次开办,至今已历经五期,马化腾、刘强东、郭广昌、李宁、沈南鹏等知名企业家都是该项目成员。

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受邀加入清华经管企业家学者项目

据了解,陈宪清先生此次受邀参加清华经管企业家学者项目,源于其在企业管理与经营上的卓越领导力,及其作为企业家对社会所作的杰出贡献。

作为北师大MBA与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学者,陈宪清先生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创造性的企业经营理念享誉业界。睿智、果断、善于思考,敢于创新是陈宪清先生身上最鲜明的标签,也是引领其在企业经营关键时刻做出正确决策的重要因素。

企业家的格局决定了公司的未来。海韵集团自陈宪清先生2002年在三亚创立以来,历经16年发展,已形成了土地投行、资产管理、产业运营、金融服务四大业务体系与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三大产业领域的发展格局。从深耕海南三亚,到定位旅游产业运营专家,再到设立深圳总部,出击粤港澳大湾区、西南云贵川地区及东南亚区域,打造综合性投资集团,海韵集团董事长陈宪清先生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在海韵集团每一次定位转型和战略升级中展现了其远见的洞察与正确的决策,推动海韵集团不断进步,向价值领先,最具创造力的国际化企业进发。

在陈宪清先生身上,可以看到一名企业家对于社会的担当与责任,正如他所言,“企业社会责任和做个好企业公民,不管是软着陆还是硬着陆,反正要落地,不能飘在空中。企业家的使命,是满足社会需求,为社会创造价值。这也是企业家和商人的最大区别。”在陈宪清先生的带领下,海韵集团先后向汶川地震救灾、海南暴雨灾后重建、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三亚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新农村建设等慈善捐款,累计达数亿元。从2008年开始,他连续多年出资,为家乡北票建设了一座设施齐备,功能先进的敬老院;设立“三亚宪清养老金”,目前已有数千名老人受益。陈宪清先生关注关心寒门学子,自2006年以来,已资助400多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累计资助金额可达千万元。

由于贡献突出,陈宪清先生先后担任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三亚企业家协会会长、海南省政协委员、三亚市人大代表;被授予海南省和三亚市优秀企业家、全国优秀私营企业家、海南解放60周年十大优秀企业家、希望工程20年杰出公益人物等50多项荣誉。

本次陈宪清先生受邀加入清华经管企业家学者项目,是对陈宪清先生的一种认可与肯定,也是时代对于诸如陈宪清先生这样杰出企业家的尊崇与礼遇。陈宪清先生的加入,与清华经管企业家学者项目同学一起交流治企与人生,研讨企业经营与管理,无论是对项目本身或对陈宪清先生而言,都是绝佳的选择。最后,也祝愿陈宪清先生与海韵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