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季来临,搜狗输入法提醒你注意天气变化

资讯 TOM    2018-07-26 10:33

出门之前关注天气变化,已经成为在都市生活的上班族们的生活习惯。墨迹天气作为中国支持城市最多的天气预报软件,帮助无数上班族们从容应对天气变化,合理安排生活。近期,为了让小伙伴们更便捷地向家人朋友分享天气情况,搜狗输入法牵手墨迹天气推出新功能,只要在日常聊天过程中,输入地点加天气状况等相关字眼,智能分享功能即可直接显示墨迹天气App中的检索内容,并且轻松实现一键分享。

雨季来临,搜狗输入法提醒你注意天气变化

这个功能看起来很神奇,但实际操作起来却非常简单。不论是安卓用户还是苹果用户,你只需要下载最新版的搜狗输入法,并同时开启智能分享功能。当你十分想念远在丽江的女友并想表达关心的时候,打开聊天对话框,你可以即刻输入“丽江天气”字样,搜狗输入法将会在第一时间检索到天气信息。天气,风级,温度等信息将会完整地呈现出来。点击分享按钮,信息将会以文字形式,点击发送就可以分享给对方,并且配上温馨提示和颜文字,既温暖又俏皮可爱。

雨季来临,搜狗输入法提醒你注意天气变化

如果你想查询空气质量情况,也是非常便利的,比如你输入“北京空气质量”字样,搜狗输入法将立马检索出实时空气质量,并且给出相应的建议,帮助你更好地应对天气状况,就像一位温暖的好友时刻关切着你。

雨季来临,搜狗输入法提醒你注意天气变化

此外,智能的搜狗输入法还能在聊天中提供天气预测和预警服务。比如,你正和好友聊天,当打出“我感觉一会要下雨了”的字样,搜狗输入法将会立刻显示本地的天气状况,还能够智能地提醒你“未来一小时不会下雨”。同样,在对话框中输入“大连天气预警”,来自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的权威预警信息就精准无误地显示在键盘上方了。此外,如果大连天气晴朗并无预警,那么将会出现实时天气情况,同样可以一键分享给好友。

目前,全新的搜狗输入法已经在安卓和苹果的各大应用市场上线。随着和墨迹天气合作的加深,搜狗输入法将会为小伙伴们匹配数量更多,结果更精准的智能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