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趟坑反思大会”圆满落幕 “科学创业”大势所趋

资讯 TOM    2018-07-26 11:58

7月24日,实战型商学院高维学堂发起的首个“创业趟坑反思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大会以科学创业为宗旨,完成了业界首次对创业失败经历的科学复盘,吸引南孚电池CEO刘荣海、布道教育CEO欧德张、一撕得创始人邢凯、茶里CEO谭琼、志公教育CEO李勇等在内的400位知名企业创始人到场,共同探讨科学创业发展之路。

我们知道创业的每一步需要正确的决策,任何一个失误都可能会导致创业的失败,团队如何搭建、市场方向如何选择、产品的定位是怎样的等等,但是这些都非常的依赖创业者自身的眼光、经验、阅历和心智,并没有做到科学化。大会上高维学堂创始人林传科分享了高维内部的科学决策工具“决策三角”,帮助创始人做对决策,避免掉坑。天图投资CEO、首席投资官冯卫东在分享中也重点提到,创业少走弯路需要掌握科学的方法和工具。科学创业大势所趋。

“创业趟坑反思大会”圆满落幕 “科学创业”大势所趋

诸葛io作为一家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采集、分析和决策的平台,一直以来就倡导通过全面的数据分析来驱动决策,做到决策更加科学化。

就拿产品和运营来说,绝不能是简简单单靠经验、凭着感觉去做一些决定,一定要非常的理性,需要依靠大量的数据分析,洞察目标用户背后真正的行为逻辑再去决策,就算是试错也是目的性的有效试错。诸葛io推出的精细化运营,它是结合产品、市场、渠道、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对用户展开有针对性的运营活动。拥有共享功能及健全的权限管理体系,让数据在企业职员之间高效流转,以业务为核心,构建市场、运营、产品各部门指标衡量体系,数据分析驱动科学决策;还原报表和数字背后每一个真实用户的行为图谱,召回流失用户,优化用户流程体验,实现精细化运营;不断进行功能体验优化,帮助产品经理找到产品惊艳一刻,并进行深度用户行为研究挖掘产品价值。

“创业趟坑反思大会”圆满落幕 “科学创业”大势所趋

诸葛io作为在精细化运营工具中的佼佼者,已经帮助很多企业实现了靠数据智能决策。乐秀产品总监李欢曾这样评价诸葛io:诸葛io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分析方法,通过用户分组,以及漏斗、分组用户留存等功能,可以清楚看到每次迭代的效果,降低了试错成本。诸葛io对于移动产品开发者而言,是不可多得的精细化运营工具。

所以,每一位创业者都应该拒绝盲目踩坑,学会运用工具去科学创业。高维学堂对外表示未来将每年举办一次科学创业节,与各领域创业者共同探索科学创业可能性。诸葛io也大力倡导企业注重数据资产,善于使用数据智能决策平台,助力创业者们科学创业。

关于高维学堂

高维学堂是一家奉行“科学创业”的实战型商学院,以产品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是其与其他培训机构的最大不同。高维学堂意识到,在企业创始人学习的过程中,最大的成本不是学费,也不是时间,而是选错了学习内容,并付诸于实践。为了保障课程质量,高维学堂以有教育价值观、有领先实战经验、有科学系统方法论、有愿意服务用户的“四有”标准精选实战大咖,精心打磨了20门有体系、可落地的实战课程,帮助创始人做对每一个关键决策。

关于诸葛io

诸葛io隶属于北京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上线,是一个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采集、分析和决策的平台。基于UTSE用户模型和开放灵活的技术平台,赋能企业的数字化战略发展,提升企业的运营和营销效率。

2014年,诸葛io产品一上线便获得李开复博士创新工场的关注,陆续获得创新工场、蓝驰创投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公司立足于北京布局全国,现已在上海、深圳设立分部,并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凭借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为越来越多的现代企业注入数据基因,实现业务增长。

截止到目前,光明、苏宁、饿了么、沃尔玛、碧桂园、好未来、TutorABC、正保远程教育、粉笔、智联招聘、悦跑圈、企查查、启信宝、宝马、奥迪、大众、优信二手车、东易日盛、李宁、创业邦、墨迹天气、重庆时报、用钱宝、阳光保险、网信等50,000+优秀企业已启用诸葛io的数据分析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