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柏湾集团与中科院软件所签署“中国数都”项目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7-26 12:01

7月23日上午,思柏湾集团与中科院软件所正式签署“中国数都”项目合作协议,致力于共同建设基于“一体两翼”架构的大数据协同创新基地。双方确定将在智慧城市、工业软件、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充分深入合作,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建设未来智慧城市。

1532567280371424.jpg

签约仪式在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内举行,青岛工业软件所所长、中科院软件所科技处处长滕东兴,思柏湾集团副总裁杨炳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中科京云总经理贺建海,青岛工业软件所总工、中科京云CTO姚继锋,思柏湾集团测试中心总经理孙鹏,思柏湾集团解决方案中心大数据业务总监李俊欣等共同参与了签约仪式。

1532567295437086.jpg

青岛工业软件所所长滕东兴、思柏湾集团副总裁杨炳刚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是一个以计算机科学理论和应用研究为基础、以计算机软件研究开发和高新技术的产业建设为主导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思柏湾集团是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的全球高科技跨界服务公司,具备未来城市规划设计、投资建设、整体实施、运营服务等纵向服务能力。

双方约定,通过推动双方科技创新和产业集群能力,共同以中国数都项目为载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领智慧产业升级,从而输出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旨在打造具有强势品牌影响力的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应用典范。

1532567308847690.jpg

从左至右:姚继锋、贺建海、杨炳刚、孙鹏、李俊欣

本次签约会以“携手、跨越、科技”为主题,在会谈、签约中都体现出了极其良好的合作氛围。思柏湾集团杨炳刚副总裁分享了中国数都项目的缘起、当前进度及未来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思想。青岛工业软件所滕东兴所长重点介绍了工业软件体系设计及产业培育方面的战略布局和相关优势。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总工程师姚继锋博士介绍了中科院软件所的发展历程及相关技术成果。

1532567323890623.jpg

此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双方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围绕协议内容优先开展合作,在未来大数据和智慧城市产业链的快速发展中,通过政、产、学、研、媒、资的充分融合,与地方政府、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推动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