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彩光磁琉彩再换工艺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公司考察缠身

资讯 TOM    2018-07-26 11:59

腾彩光磁琉彩再换工艺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公司考察缠身,自从uv打印机设备研发出来之后,就在印刷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因为它独特的特点,就是在打印的过程中是不接触物体本身的,所以可以印制的材料是非常多的,堪称是打印机行业的改革。以致于很大的企业与个人都纷纷引进这种uv打印机,但由于很多人接触uv打印机的时间并不长,所欲多uv打印机的保养还是有很多疑惑的,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一下uv打印机的保养以及需要注意的方面。

腾彩光磁琉彩再换工艺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公司考察缠身

1、济南沃鼎数控之喷头的保养

喷头是uv打印机的一个核心部件,墨水就是通过喷头喷射出来的,如果喷头损坏或者是堵塞那么设备也就无法正常运行了,在机器正常运行中,需要每隔一周的时间对喷头进行一次清洗,在工作结束后,使用注射器将喷头里边的墨水排除干净,然后向喷头内部注射清洗液,以喷头内部打出瀑布状的清洗液为宜。当机器7-20天不使用的时候,需要将喷头里边的余墨喷射干净,然后注入清洗液,保湿托盘内放一块浸有清洗液的无纺布,进行包裹喷头。机器再长时间不使用的时候,需要间隔一个月的时间往喷头内注射清洗液。

2、济南沃鼎数控之机器维护

定期的使用黄油枪在设备的运动部位打入润滑,根据日常使用的情况,对X 轴导轨、Y轴导轨和Y轴丝杆进行加注。定期的清洗uv固化灯,保持灯面清洁没有墨水的污染,墨水和清洗液都是具有腐蚀性的,如果不慎将其滴在了电气组件或者导线上,需要尽快断电并且擦拭。

3、济南沃鼎数控之环境选择

uv平板打印机在工作过程中对环境是有一定要求的,首先uv打印机在放置中要保证水平放置,uv打印机很沉,如果放置地面不平整,就会造成打印平台倾斜,从而干预到打印的效果和打印速度,要放置在一个干净的环境中,避免灰尘进入到设备中,注意保护墨路的清洁,如果油墨里边掺杂了灰尘颗粒,会很容易造成喷头堵塞,腾彩光磁琉彩再换工艺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公司考察缠身。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