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人篮球国家队亮相篮战三对三 深圳赛区决赛上演实力对决

资讯 TOM    2018-07-26 14:05

7月22日,篮战三对三深圳赛区决赛在时尚潮流购物中心京基KKONE打响。在女子组季军争夺战中,这是啥队的内线球员意外扭伤,但为了球队的荣誉,仍坚持上场做好每一次防守,更是投入最后的一记绝杀球,为球队拿到了这来之不易的女子组季军!而男子组中好男儿队经过重重考验获得深圳赛区男子组冠军,表面队获得亚军,越南仔队获得季军。随后,中国三人篮球国家一队二队相继亮相登场,与新鲜出炉的篮战深圳赛区冠亚军现场切磋,球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与精准的外线远投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三人篮球国家队亮相篮战三对三 深圳赛区决赛上演实力对决

在同深圳赛区亚军队的较量中,国家一队球员吕彦佩表现突出,多次上演精彩进球,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国家二队与冠军队的切磋同样激烈,外籍球员屡屡给国家队造成威胁赶超比分,双方你来我往的进攻使比赛异常精彩!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球员也是由“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中选拔出来。作为从民间球员走到国家队的代表,国家队队员纷纷表示,那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一定要坚持努力和梦想,也期待篮战三对三能发掘更多民间篮球高手。

让更多民间篮球高手走上更高舞台,也是篮战三对三赛事的目标。为此,在2018篮战三对三赛事中,所有晋级城市决赛的球队,即海选赛晋级的16支男子球队和城市决赛8支女子球队,这些球员都会成为FIBA 3X3的注册球员,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得到国际认证。中国篮球协会也正式成为篮战三对三赛事指导单位,冠军除了获得40万奖金,还可以参加中国篮协组织的“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分区赛。

作为2020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三人篮球在中国得到了进一步更为迅猛的发展。篮战三对三赛事正努力为民间篮球高手打造更大的舞台,通过国际篮联认证,以及与“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联动,让更多民间高手可以为梦想拼搏,进而让全民参与到竞技体育比赛当中去。

目前篮战三对三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下一站将于7月28日在东莞展开海选赛,随后,上海、成都、北京、香港、太湖赛区也将迎来精彩对决。此外,菲律宾赛区正在同步进行,该赛区优胜者将入围年度总决赛,与中国民间篮球最强战队同场竞技。想报名的民间高手可微信搜索“篮战Lite”小程序,或通过关注篮战三对三微信公众号“篮战Hoopbattle”和官方微博“篮战-Hoopbattle”了解和报名。

为了给参赛选手更好的参赛体验,2018篮战三对三广东赛区指定运动饮料佳得乐、2018篮战三对三官方指定用品赞助商屈臣氏蒸馏水、赛事官方指定用球Wilson威尔胜、赛事指定用杯乐天陶喜、及赛事媒体合作伙伴陌陌,赛事指定装备stickerbase、赛事指定设备深蓝科技、赛事指定比赛地胶迎晖地板、以及赛事特约赞助商腾讯体育将与篮战三对三一并为赛事提供更好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