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营销技术峰会:现场对话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

资讯 TOM    2018-07-26 14:43
2018中国营销技术峰会:现场对话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

2017年,Convertlab将营销技术峰会带到中国,举办「首届中国营销技术峰会 | 2017 MarTech Conference China」(简称MTCC)。

在MarTech最普及也是应用程度最深入的美国,从Scott Brinker提出MarTech概念,到整个行业相对的稳步发展,大概经历了7、8年的时间,但目前中国MarTech的实践速度却已远超同时期的美国。

一方面原因来自于一个普遍的共识——流量掌握在巨头手中,很集中也很贵。近日阿里入股分众也预示着阿里的流量触手已经向线下扩张,对传统企业来说,流量成本只能越来越高,企业不得不对成本与效果重新评估。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的数字化程度已经远超任何一个发达国家,只有数字化、精细化的运营方式才能满足当下的消费者需求。

显然无论是来自市场环境的压力,还是消费者数字化力量的推动,对企业来说仅依靠传统的营销手段很难提高甚至是保持增长态势,然而企业的游戏规则就是不进则退。如何让数据和技术为营销附能不被流量裹挟?营销技术如何从根本上帮助企业释放增长压力?

8月8日,Convertlab将举办第二届中国营销技术峰会:MTCC 2018。峰会以「看得见的营销技术」为主题,并隆重邀请MarTech概念创始人、美国MarTech大会主席Scott Brinker出席全面解析MarTech的全球发展趋势。

同时,在这两年不到的时间里,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可喜的成绩,很多企业正在对MarTech展开更深入的探索,甚至有些先行实践的企业已经通过对营销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增长。MTCC 2018 邀请到数十家率先开启营销技术实践的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分享。详细请关注Convertlab官方微信。

2018中国营销技术峰会:现场对话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