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红包引领潮流 大额余额宝红包限时疯抢

资讯 TOM    2018-07-26 14:41

你知道吗,作为一款国民app,支付宝在衣食住行上方方面的承包了大家的生活,在带来不少便利的同时,也让我们薅到了不少的羊毛最近,用支付宝里的余额宝付款就可以领取的大额度红包,近期支付宝红包又全面升级,升级后用户可以每天领2次到店消费红包,每天买菜钱出来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你结账:19.9元我结账:9.9元,悄悄告诉你支付宝专享红包来啦!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8260054或者522498868即可获得通用红包,同时还可以领取余额宝红包,最大可以领到99元的哦!【记得保存并分享给好友,天天都可以领取】

支付宝红包怎么领?支付宝余额宝红包如何花?小编有绝招。

最近,又有一大堆支付宝领红包的文章开始在朋友圈里面刷屏了。那么,作为很多不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可能对支付宝怎么领取红包有点犯傻,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领取到支付宝红包吧。

打开支付宝软件的首页,在搜索框内输入数字“8137841”,点击立即领取,即可领取支付宝余额宝红包。记住哦,这个红包在消费时可抵扣,但是有效期只有3天哦,幸运的是每天都可以领一次哦,每天扫一扫,就可以领取红包,没错,就是这么简单,切记,红包要3天内消费掉,否则就白领了。

支付宝红包引领潮流 大额余额宝红包限时疯抢

 

小编尝试了下,领取到的这个红包是随机的,也就是金额有大有小,但是都可以在使用支付宝消费时抵用。大家领到大红包的,可不要私藏哦!请记得转发给亲朋好友闺蜜们,一起领红包啦!

领取红包的金额看运气,如下图所示是有些网友领取到的截图:

支付宝红包引领潮流 大额余额宝红包限时疯抢

 

2:在淘宝购物付款时候可用,也可以线下购物付款使用!

3:付款时候选择【余额宝】付款!

4:记得可以领两个红包!!!

5:每天都可以领取余额宝消费红包哦!!!

相比较之前的活动,这次支付宝主推的还是线下支付红包,在扫码成功的同时就有机会额外获得一个余额宝红包,金额最高为99元。余额宝消费红包仅限余额宝付款时使用,包括线下、线上付款,比如实体店、淘宝购物、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等。

支付宝红包引领潮流 大额余额宝红包限时疯抢

 

具体的操作流程则是: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9929464”(纯数字),即可领红包,小编尝试了一下,点进去之后,竟然真的领到了,除了实体店红包之外,还有余额宝消费红包,付款时均可抵扣现金(实体店红包优先消费)。

支付宝红包引领潮流 大额余额宝红包限时疯抢

 

根据支付宝给出的活动细则,活动开始时间是6月19号,结束时间待定。这一次的活动不得不说支付宝还是相当用心的,相比二维码和一大乱码一样的口令,人们对搜索数字的戒心明显更低,参与度也大大提升,很多网友没事儿还是愿意尝试的。

支付宝红包引领潮流 大额余额宝红包限时疯抢

 

余额宝支付红包使用规则:

1、 余额支付功能正常,且账户未暂停或终止服务、 余额宝账户金额>0,且订单金额要大于余额宝支付红包总金额

2、 可与打折促销、淘金币、集分宝、商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支付宝普通现金红包同时使用、 实时优惠立减活动和余额宝支付红包不能一起使用

3、 默认一次使用1个渠道红包(限定了支付方式的红包);wap页面访问不能使用红包

付款时记得使用余额宝红包

领完红包下面还有一个余额宝好包,支付可以直接抵用的哦!

要是赶上周五周六,哇哈哈,还有最高888元红包。强烈给支付宝点赞。么么哒!~ ~

支付余额宝红包来了,双宝联合为全民发红包了,每天可领,最高99元的红包等你领,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栏输入523720419或523720419 即可领取50以上红包。

有的小伙伴会问了,每天可以领吗?是的哈,每天都可以,但是领完一个要消费掉,第二天才可以继续领,要是第一天没消费掉呢?你随便找个能用支付宝的地方,扫码付款你扫的的红包金额,实际付款是零元,这样第二天你就可以继续扫了,要不然需要等三天才能继续扫码,想天天扫,就当天消费掉,第二天大额就在等着你呢。

热搜就是支付宝红包口令,关于支付宝红包口令分享,支付宝红包怎么用、怎么领取、支付宝红包口令在哪、支付宝红包在哪里、余额宝红包怎么领取 余额宝红包怎么用/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领、余额宝红包在哪里领。

要是你实在没有时间出去扫码支付又嫌扫的额度太低,没关系,看下面的二维码,专门给你清小额红包用的,方法同上,扫码支付你红包的同等额度,实际是零支付,这样你第二天就可以继续撸起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