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熊荣获2018中国板材十大行业影响力品牌

资讯 TOM    2018-07-26 15:02

2018年7月10日,由中国木业网倾力打造的 “2018年度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网评活动”最终结果在激烈角逐中浮出水面。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受到业内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经过百万网友的票选与专家评审,共计产生14个奖项,包含十大行业影响力板材品牌等热门奖项。山东福达木业有限公司(欢乐熊)品牌板材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兔宝宝)、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莫干山)、千年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千年舟)、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王椰)、苏州市佳汇木业营造有限公司(三千方)等业内知名品牌荣获2018十大行业影响力板材品牌殊荣,同时,欢乐熊还荣获中国板材十大胶合板品牌。

据了解,山东福达木业有限公司为中国木业之都头部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十环”环境保护等认证。曾荣获中国板材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制造企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公司的“欢乐熊”品牌板材在国内板材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名牌产品”“中国胶合板十大品牌”、“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企业”等行业荣誉,在国内工业市场和消费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被广泛用于家具制造、室内装修、住宅建筑等领域,并为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提供了稳定的主材供应保障。

欢乐熊荣获2018中国板材十大行业影响力品牌

欢乐熊实木多层板,360度品质无死角

本次评选旨在表彰对行业做出杰出贡献并拥有良好口碑的品牌和企业,鼓励企业培养品牌意识、塑造和创新品牌,引导板材行业可持续发展。福达木业品牌负责人表示,公司会以这一份沉甸甸的奖项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工业市场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促进板材市场的繁荣昌盛,为板材行业的深度发展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和表率作用!

欢乐熊荣获2018中国板材十大行业影响力品牌

欢乐熊板材畅销工业市场和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