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贲科技携手土巴兔 税务信息化深度赋能互联网家装

资讯 TOM    2018-07-26 17:29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等技术的发展,过往稳固的家装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家装企业们不停地在模式创新和产业效率升级中大胆探索,在数字化建设中表现出灼灼生机。

      近日,互联网家装巨头土巴兔联手大贲科技,启动搭建了家装行业首家增值税信息化管理平台,旨在提升家装行业的财税数字化程度,拓展平台的边界和能力。

此次大贲科技操盘搭建的土巴兔增值税信息化管理平台,将有效打通各业务系统之间的接口,用户可在土巴兔的业务系统针对已完成的某笔订单,直接提交开票申请,完成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开具,彻底改变了过去繁琐的“用户提交开票需求-业务人员收集开票信息-财务汇总-录入稅控系统”开票流程。

“由于打通了土巴兔各业务系统之间的接口,土巴兔的办税人员只需要在增值税信息化管理平台上选择哪些发票进行开具即可。不仅提高了开票效率及开票准确率,同时又将办税人员从高重复度、繁琐的开票工作中解放出来”。大贲科技售前工程师罗祥鑫介绍。

作为税务科技领域迅速崛起的新势力,大贲科技除了与BATJ达成深度合作外,7月初,还与中国银联签订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服务客户覆盖生产制造、金融、快消、医药、电商等众多领域。据公开资料,大贲科技已成功服务300多家大型集团客户、5万多家中小企业。

新赋能时代,此次大贲科技与土巴兔在增值税信息化领域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助力家装电商提升行业效能,完善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改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