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英语品牌 希朗教育开创英语教育新态势

资讯 TOM    2018-07-26 16:53

随着时代发展,教育越来越受到国家政府、社会民众的重视,特别是80、90后父母普遍拥有较高学历,且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注重对孩子进行早期和幼儿教育。根据权威机构调研报告显示,目前国内儿童教育市场规模保持30%的复合增速。新出生人口的逐年递增以及80后家长观念的转变是儿童教育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儿童教育支出占家庭收入比重呈逐年递增趋势。幼小阶段,学前教育消费占家庭年收入26.

随着时代发展,教育越来越受到国家政府、社会民众的重视,特别是 80、90 后父母普遍拥有较高学历,且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注重对孩子进行早期和幼儿教育。根据权威机构调研报告显示,目前国内儿童教育市场规模保持30%的复合增速。新出生人口的逐年递增以及 80 后家长观念的转变是儿童教育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儿童教育支出占家庭收入比重呈逐年递增趋势。幼小阶段,学前教育消费占家庭年收入26.39%,可见幼少儿英语培训 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而希朗国际英语开启校区加盟连锁新趋势,成就少儿英语加盟品牌新态势。

希朗少儿英语,是希朗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希朗教育)专为2.5-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英语教育产品。课程体系方面,采用国际顶尖出版社麦克劳希尔(McGrawHill)最新推出的原版进口教材《Midisaurus English》,结合中国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心理特点及能力发展特性,在10 年的教育经历中,使超过10万多名3-16岁的中国儿童得到英语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据小编了解,希朗英语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课程都与其他机构存在着本质上的区别,经过 10 年的教育经验沉淀,希朗英语针对不同性格的孩子形成了丰富的课堂管理经验并积累近百个教案及标准化的备课系统,同时开发了一系列儿童心理教育辅导的课程,帮助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

在加盟服务上,希朗在运营督导、深化培训等服务时运用互联网的科技手段,结合线上线下督导系统,实现支持加盟校区经营的“零延迟”、“高效能“、“全方位”运营督导和教研督导服务。并从市场调查,校区选址,师资招聘、课程培训、开业筹划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保障每一位加盟伙伴共享品牌和市场带来的利益,开创希朗英语持续发展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