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晋网红茶骑士老虎茶凭何成为网红最爱,吸粉无数?

资讯 TOM    2018-07-04 08:40

受信息时代与消费升级的双重趋动,如今的餐饮行业愈发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有的门店正在承受门前车马稀的煎熬,有的门店却已让排队成为常态,这与当下流行的“网红经济”也不无关系。

新晋网红茶骑士老虎茶凭何成为网红最爱,吸粉无数?

在骑士老虎茶的门店里,就总能与各路网红不期而遇,让骑士老虎茶成为一个被网红捧红的茶饮品牌。那么,被称为“打卡圣地”的骑士老虎茶到底凭何成为网红的最爱,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吸粉无数呢?

高逼格空间,高颜值饮品

一张手握饮品的照片,一句“打卡网红店”的文字,一篇简单的朋友圈内容,即刻便引起评论无数,网友调侃:“只因它是骑士老虎茶,它长着一张与众不同的‘高极脸’!”

新晋网红茶骑士老虎茶凭何成为网红最爱,吸粉无数?

没有喝过或见过骑士老虎茶,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波霸与鲜奶在一起可以演绎出这么美的姿态。当烧烫的波霸冲入鲜奶,冷热交替间出现的各种各样的虎纹,让骑士老虎茶的黑糖珍珠鲜奶茶拥有了一个霸气响亮的名字——老虎茶。当然,如果把老虎茶放在骑士老虎茶黑金调性的质感空间里,会愈显一种低调的霸气。所谓“还未喝,心已动”,普通的一张照片让网友还没喝到就已经对骑士老虎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品质,有品格

如果说是颜值促进了网友与骑士老虎茶的初识,那么,一定是它的“骑士品格”让网友与骑士老虎茶产生了深度交流。一句“绅士+守护+永不言弃=励志”,就直达年轻消费者的心底。当“丧”形成一种文化,当“葛优躺”成为一种精神形态,年轻群体现在更需要积极、上进、正能量的文化注入。骑士老虎茶就借饮品向用户传递一种骑士精神,表达一种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成为年轻群体真正的“灵魂导师”。

新晋网红茶骑士老虎茶凭何成为网红最爱,吸粉无数?

首先,从产品品质开始,骑士老虎茶就在实力诠释“骑士品格”。新鲜台湾精选高山原叶、时令鲜果、台湾优质白甘蔗,甚至小食中的超长薯条,骑士老虎茶的匠心体现在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以及对创意新茶饮的孜孜以求。

各类主题活动不断

自世界杯开战,骑士老虎茶就迎来了“打卡高峰”,原因是这里已经变成了一间“世界杯主题茶饮店”。世界杯期间,骑士老虎茶特选了一间门店设计成了世界主题门店,不仅把各类世界杯元素搬进了店面,装上了大屏电视对世界杯赛事进行实时转播,就连店员都全员穿上了球服战袍,为世界杯实力打call。

新晋网红茶骑士老虎茶凭何成为网红最爱,吸粉无数?

并且,关注骑士老虎茶的网友便不难发现,骑士老虎茶真的是一个“超会玩”的茶饮品牌,已经放言“猜对世界杯16强发终身免费畅饮卡”。就连前不久结束的NBA赛季,骑士老虎茶也大张旗鼓玩起了“花样猜球”,对赌骑士队赢一场全部门店免费一天。这样的骑士老虎茶,又让网红们如何不爱呢?

如今,骑士老虎茶就好像开启了疯狂“种草”模式,其中,被“种草”的又何止是各路网红,更多地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普通消费者,他们才是骑士老虎茶实现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