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斯琴格日乐唱享草原,纵情奔腾

资讯 TOM    2018-07-26 16:47

炎炎夏日,有多少人厌倦了大城市的喧嚣与吵闹,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草原享受凉爽宜人的气候,感受大自然的迷人风光,寻找心灵的宁静。

为了满足大众的心声,这个夏天,7月28-29日,一汽奔腾以热情的态度,诚邀年轻活力的你,一起去草原撒野。这里有辽阔秀美的风景,有肆意驰骋的骏马、有激情盛夏的狂欢……醉美草原轰趴,等你来嗨翻!

与斯琴格日乐唱享草原,纵情奔腾

聆听草原天籁,一场明星演绎的篝火盛宴

有人说:“对于草原的感受,一首马头琴曲的旋律,远比画家的色彩和诗人的语言更加传神。”朴素、低沉、粗犷、浑厚的琴声,和着蒙古族特有的歌声和舞蹈,表达出对草原生活的热爱和赞美。

与斯琴格日乐唱享草原,纵情奔腾

此次奔腾之旅,邀请了草原女儿、“中国女摇滚第一人”斯琴格日乐倾情演唱。《山歌好比春江水》、《在那东山顶上》、《鲁凯情歌》、《酒歌》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带你点燃草原夏日的热情,感受马背民族的生命律动。

与斯琴格日乐唱享草原,纵情奔腾

燃爆荷尔蒙,一场酷炫刺激的车技表演

作为奔腾的忠实伙伴,中国首例真人实车侧翻车手荆新伟,曾于2006年7月在长春成功实现了国内首次真人实车侧翻实验。此次荆新伟将再度携手奔腾,在草原天路来一场震撼的酷炫车技表演。汽车在抓地与漂移的博弈中游走,将是对车手精准操控的考验,更是对车辆性能的顶级释放,在速度中感受力量与激情的碰撞,炸裂的大片既视感。

与斯琴格日乐唱享草原,纵情奔腾

纵情草原天路,一次大自然的亲密探索

除了听演唱,秀车技,草原的美景当然不能错过。盛夏的草原风光迷人,像一幅壮美的油画。一路越草地,过河流,迤逦前行,在辽阔广袤的草原上恣意行驶,呼吸着最纯净的空气,沐浴着最灿烂的阳光。此时此刻透过车窗,就可以感受到蓝天白云、夏日花海,给心灵来一次天然SPA。

与斯琴格日乐唱享草原,纵情奔腾

感受星辰之力 一次草原的摘星之旅

夜晚、星空、篝火、音乐,夏天是去草原数星星的好时节。随着天色渐渐暗下去,星星就一颗、两颗、三颗连成片,露出了明亮的笑脸。这时的夜空澄净清澈,大大小小的星星像钻石一样点缀着黑色的苍穹,点亮了草原的古老和沉寂。久违的银河那一条长长的光带,在浩瀚的星空中静静的流淌着、闪烁着……星空下,围着篝火,唱起欢歌跳起舞,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与斯琴格日乐唱享草原,纵情奔腾

美景、美食、靓车,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架起三脚架,或拿出自己的相机、手机,拍下最美的记忆。

与斯琴格日乐唱享草原,纵情奔腾

激情、热血、宁静、自在,一汽奔腾醉美草原之旅,欣赏不一样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心情!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激动,想要和奔腾一起去草原撒欢儿。下面划重点啦,7月28日,醉美草原,纵情奔腾,我们即刻出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