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Skyscanner:天巡带你打破次元壁,在变动的世界线里完成毕业旅行

资讯 TOM    2018-07-04 08:43

6月已过大半,真的要毕业了呀,朋友圈是不是已经被“毕业不分手,青春不散场”这样的惆怅刷屏了呢?不论是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还是博士,想要为自己这一阶段的学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吗?那么,毕业出境游了解一下?天巡认为,毕业旅行,要的不仅是轰轰烈烈,更要够独特!今天,全球领先的旅行产品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 )就来点不一样的思路,带你来一趟难忘的异次元之行,在这个毕业季与同窗好友一起,让上述想象通通变成可能!天巡提醒大家,五月至八月是毕业出境游的高峰期,参考天巡出行攻略,利用天巡搜索比较功能,抓住最佳订票时间,掌握出行主动权将获得更多优惠。

在戏剧与电影中有“第四墙”这一术语,它将舞台上或是屏幕中的世界与观众相隔离。而你,是否曾有这样的愿想——如果,自己可以在的霍比屯的木屋中小酌一杯之后,踏上中土世界的冒险之途;或是可以穿过9-3/4站台,赶上5972火车,抵达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甚至可以打破次元壁,走在二次元世界的街头,与“命定之人”擦肩而过。那么就跟上天巡,老司机带着大家,出发了。

【新西兰:中土世界的冒险征程,自霍比屯开启】

《魔戒》、《霍比特人》所构建的宏大的中土世界令人神往,但这个架空的奇幻世界绝对不是无迹可寻。作为这一系列电影的主要取景地,新西兰的绮丽风景能最大程度满足你的中土想象。追随电影的踪迹,穿越火山森林,途径飞湍瀑流,在这一片现实的中土世界中开启属于你的冒险征途。

·霍比屯(Hobbiton)

夏尔郡霍比屯,是一切的开始,也是一切的终结之地。这个绿意盎然的小乡村是霍比特人们的聚居地,丘陵起伏,青苔斑斑,参差不齐却温暖舒适的各色小木屋依地形而建。而在新西兰玛塔玛塔镇 (Matamata),霍比屯真的存在!

天巡Skyscanner:天巡带你打破次元壁,在变动的世界线里完成毕业旅行

因电影的拍摄而搭建装饰的霍比屯,在拍摄结束之后并没有被拆除。大部分的特色建筑与装饰保留下来,并在保护之下对游客开放。你可以欣赏沿途绵延至卡迈山脉的壮丽景色,或是深入探索霍比特人小屋与绿巨龙客栈。准备好了吗,在佛罗多和比尔博冒险开始的袋底洞,一段新的故事要开始了。

·尼尔森(Nelson)

位于南岛的尼尔森是《指环王》契特森林的拍摄地。电影中,为躲避黑骑士的追杀,霍比特人自此进入布雷镇东面的丘陵地带。

在此处的步行游览,可以一睹陡峭的山崖、清浅的溪流与形态各异的湖泊。搭乘专用的观光直升机,能够在空中俯瞰分布在此地的三个国家公园,找到影片中护戒使者躲避黑乌鸦之处。而6—8月是南半球的冬季,除了一览雪景,还能够体验大量诸如滑雪、垂钓的冰上活动。

天巡Skyscanner:天巡带你打破次元壁,在变动的世界线里完成毕业旅行

【英国:旁边等车的男孩,额角有个闪电形的疤】

·国王十字车站(King Cross Station)

“你只要照直朝第9和第10站台之间的检票口走就是了。别停下来,别害怕,照直往里冲,这很重要。要是你心里紧张,你就一溜小跑。”

9-3/4站台,是《哈利·波特》中通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列车的停靠点,也是Harry成长的转折点。这个神奇的站台在伦敦的国王十字车站取景。作为伦敦最繁忙的车站之一,国王十字车站仍在运营中。在这里,你可以与“PLATFORM 9-3/4”的标牌合影,之后尝试能否推着行李穿墙而过。或是在第9和第10站台等一班列车,在这个现实与魔法的交汇点,你身侧等车的男孩,额角也许有个闪电形的疤。

天巡Skyscanner:天巡带你打破次元壁,在变动的世界线里完成毕业旅行

·格伦芬南高架桥(Glenfinnan Viaduct)

福特飞车是《哈利·波特与密室》中的经典片段——驾驶着飞车的罗恩与哈利险些同霍格沃茨快车相撞。而这座霍格沃茨快车行驶的窄旧高桥,取景于格伦芬南高架桥,四周群山环抱,风景诱人。

天巡Skyscanner:天巡带你打破次元壁,在变动的世界线里完成毕业旅行

格伦芬南高架桥建于1897—1898年,共有21个桥拱,最高处比地面高出30米。每年的四到九月,旅客还可搭乘一天两班的蒸汽小火车,在汽笛声中欣赏威廉堡与马莱格之间的山地风光。在格伦芬南火车站下车后,无论是想前往格伦芬南纪念碑一睹这座哈利曾经遇险的高桥全貌,还是前往附近别出心裁的格伦芬南博物馆,抑或是于希尔湖欣赏冰川湖的独特风光,都可以步行抵达,十分便利。

【日本:居于不同的时空,也能在此处相遇】

如果你是动漫粉,那么与同好一起的日本之游将会是不错的选择。除了“御宅天堂”秋叶原,那些被运用在画面中的建筑、风景等元素有可能就是你身侧的公园、天桥甚至过道。“秒速5厘米,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而居于某个场景,静止限界内某个共鸣的瞬间,也许就能走完二次元与三次元之间的距离。

·夏日祭/花火大会

在诸多动漫中,常常出现夏日祭、花火大会的场景。在祭奠之后庙会中,穿着浴衣与木屐的少男少女吃着鲷鱼烧和苹果糖,在小摊上捞金鱼和套圈圈。那些盛大的祭奠在晚上还会安排有花火大会,烟火璀璨,是整个夏天最绚烂的一笔。

天巡Skyscanner:天巡带你打破次元壁,在变动的世界线里完成毕业旅行

七月与八月的毕业出游,恰逢夏日祭举办的时期,除了诸如京都祗园祭、大阪天神祭、东京隅田川花火祭这些全国有名的大型活动,几乎各地方都安排了别有特色的夏日祭与花火大会,提前安排好行程,将能亲身体会动漫中梦幻的夏日祭与花火大会。

·镰仓

镰仓位于本州岛神奈川县,东京出发,约一个小时便可抵达镰仓。乘坐江之电,可以观赏湘南海的海岸线与不远处的江之岛。而作为《灌篮高手》的实景地,江之电的镰仓高校前站,以及车站不远处的镰仓高校几乎是灌篮粉“朝圣”之地。把耳机中的音乐切成《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等待下一班电车经过的提示铃响起,晴子和樱木挥手作别的情景恰在眼前。

除了与动漫之间的巨大渊源,拥有千年历史的镰仓还有诸多神社、寺庙与庭院可供游览,在小町通则可品尝一众当地特色小吃和日本传统美食。夏季的镰仓还是一个冲浪圣地。尖叫的人群,清凉的海风,净澈的海与天,在这个毕业季留下最悠闲的回忆。

天巡Skyscanner:天巡带你打破次元壁,在变动的世界线里完成毕业旅行

不负时光,毕业季请多多指教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计划毕业季出境游玩的用户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中国到目的地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进行购买。

天巡Skyscanner:天巡带你打破次元壁,在变动的世界线里完成毕业旅行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