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雪呼吁骑电动车出行 雅迪招募川藏行骑士

资讯 TOM    2018-07-26 17:14

韩雪,著名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最近人美心善的她又多了一个新身份——717电动车骑行节“绿色骑行大使”。而除了韩雪,今年“717”还有另外一位“大明星”——雅迪电动车。目前,雅迪推出的川藏行骑士招募活动已引发骑行爱好者极大热潮。

韩雪呼吁骑电动车出行 雅迪招募川藏行骑士

韩雪助力717电动车骑行节掀起绿色风暴

“717电动车骑行节是一个特别好的节日!”7月17日,阿拉善SEE基金会代表、知名艺人,同时也是本届骑行节“绿色骑行大使”韩雪,对所有“绿色骑士”和粉丝真诚呼吁“让我们更加重视电动车出行,节能减排,汇聚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刷新这个城市的蓝天。”在环保宣言结束后,韩雪走下舞台,骑上雅迪电动车,高呼“绿色骑行,跟我一起出发!”717电动车骑行节的大幕就此拉开。

本届717电动车骑行节的主题是“骑行,让生活更美好”,这与韩雪以及雅迪电动车一直以来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习惯用品质说话、用行动宣言的雅迪也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川藏行骑士招募活动,践行“为了蓝天为了环保,不开汽车,骑电动车出行”的庄严承诺。

韩雪呼吁骑电动车出行 雅迪招募川藏行骑士

雅迪发起挑战骑行川藏活动

作为717电动车骑行节的联合发起者之一,同时也是中国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积极响应活动号召。717当天,雅迪为阿拉善SEE基金会捐出50万元善款;同时,在首发仪式结束后,雅迪全国万家门店都将加入“717电动车骑行节”的队伍,发送多重惊喜福利,包括购车赢717元大红包、雅迪缤钻版车型7天免费骑、入选川藏行骑士等活动,将“环保公益、绿色出行”进行到底!

这些举动当中,雅迪“挑战骑行川藏”活动因自然魅力、极限体验与电动车骑行生活的结合,更多了一份勇闯情怀和诗意。只要你是雅迪车主,热爱骑行,喜欢挑战、只要你愿意分享与骑行有关的走心故事、只要你身体健康、适应力强,你就有机会成为雅迪“绿色骑士”,挑战川藏线。活动结束后,通过评奖和抽奖,还有机会赢得丰厚的奖金、雅迪缤钻版E7li电动车、头盔等惊喜大礼。

韩雪呼吁骑电动车出行 雅迪招募川藏行骑士

“环保并非精卫填海,汇聚力量终成江海”。环保不能一蹴而就,但只要有更多人愿意加入进来,选择电动车出行,践行环保使命,未来的地球环境就会更加绿意盎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