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代言人佟大为分享“暖爸”教育经

资讯 TOM    2018-07-26 17:09

给孩子立规矩,培养正确的学习思维,阿卡索代言人佟大为分享“暖爸”教育经

熬过了满是考试的六月,终于迎来了学生们期盼已久的暑假。上网、打游戏、吹着空调看电视……这是孩子们想象中的“完美暑假”,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在上海长宁区,一位参加服装成衣设计制作的女孩坦言:马上要上初中了,暑假报了7个兴趣班。她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上各种兴趣班,大多数都是父母报了才告诉她的。由于课程太多,感觉还是比较累,她表示“还是想玩”。

其实,像她这样的孩子并不是少数。在现代社会环境的影响下,孩子的教育问题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

网友的留言也分成了两派,一派是批评现在的家长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而枉顾孩子的兴趣;另一派则表示现在外界诱惑太多,孩子的学习确实需要家长的督促,给孩子充分的“自由”并不适合。这一类观点也获得了大多数网友的赞同。

给孩子的学习立下规矩

事实上,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并不能放纵,全天下的父母都应该重视。在这一点上,早已是三个孩子父亲的“国民暖爸”佟大为深有感触。

在教育上,佟大为一直坚持的原则是及时给孩子的学习“立下规矩”更助于孩子未来的发展。“虽然说女孩要富养,但在学习这件事上,我还是比较严厉的。比如说我要孩子在规定的时间吃完饭,或者完成作业,如果完成不了,那当天的水果不给吃,也不允许她去玩,会有类似的惩罚。”

对于佟大为来说,父母要尽量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但是学习这个事,如果父母不管的话,让孩子自己去放任地学,根本学不出什么东西,还是要给孩子定一些规矩。

阿卡索代言人佟大为分享“暖爸”教育经

建立正确的学习思维

其实,给孩子的学习立下规矩从本质上来说是为孩子建立正确的学习思维。掌握了好的学习思维,也就是掌握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更容易帮助自己理解知识点。

如今,越来越多的教育培训机构也更加注重对于学生学习思维方面的训练。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外教网在给孩子教授英语知识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为孩子建立英文思维,培养孩子开放式的思维方式,让学生在 “纯英文的学习环境”中,锻炼出用英文沟通交流的自信。

阿卡索外教网认为,现在的中国孩子虽然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学习英语,但整体英语水平并不高,主要原因就在于学生从小对于学习英语的思维模式并不正确。如果只把英语当成一门学科,只对自己的升学考试有帮助,那么学习英语的过程也是痛苦的。

英语作为重要的沟通工具,学生应该熟练的掌握、运用,阿卡索提倡,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英文思维,而资深的外教老师能够在陪伴孩子学习的过程中帮助孩子建立思维模式,纠正过去错误的思维方式,让孩子能够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从而学到地道纯正的英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