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义乌查处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两犯私售假360随身WiFi获刑

资讯 TOM    2018-07-26 17:22

日前,浙江省义乌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两嫌犯因售卖仿冒“360随身WiFi”获利而分别被判缓刑。

按照(2018)浙0782刑初816号刑事判决书所述,嫌犯褚某、刘某自2016年6月开始,通过某电商平台,低价进购假冒“360随身WiFi”品牌的路由器及外包装,自行拼装成成品后,通过网络销往全国各地,销售金额达88万余元。

2017年12月10日,嫌犯褚某、刘某一起向义乌市公安局自首。截至案件审理终结时,褚某、刘某已赔偿被害人损失,并取得商标权利方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的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褚某、刘某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被告人褚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被告人刘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扣押在案的假冒“360随身WiFi"注册商标的商品予以没收。

目前该案已经审结,虽然案情并不复杂,但却凸显国内品牌侵权频发的现状。

另外一组来自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该院受理的侵害商标权纠纷案,绝大部分涉及国内外知名品牌,案件索赔数额明显提高。在101件涉品牌侵权案中,权利人胜诉占了99件,胜诉率达98%。

本案受害方360公司表示:售卖仿冒商标的商品获利,无疑会对商标权力方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同时,仿冒商品质量参差不齐,又会对商标权力方造成无形的伤害。“公司一贯重视商标权力的维护,将与伤害自身权益的单位和个人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