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部委联合整治房地产乱象 吉家做出五大承诺

资讯 TOM    2018-07-04 09:58

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丛生,不但让刚需购房者感觉“受伤”,也给房地产市场埋下风险的种子。

针对一系列房地产市场乱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将于今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福州、武汉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哪些市场乱象?

本次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包括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四个方面。

一是打击操纵房价房租、捂盘惜售、捏造散布虚假信息、制造抢房假象、哄抬房价、违规提供“首付贷”等投机炒房团伙;二是打击暴力驱逐承租人、捆绑收费、阴阳合同、强制提供代办服务、侵占客户资金的房地产“黑中介”;三是打击从事违规销售、变相加价、一房多卖、霸王条款、价格欺诈以及限制阻挠使用公积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四是打击发布不实房源和价格信息、进行不实承诺等欺骗、误导购房人的虚假房地产广告。

通知要求对专项行动实施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从严惩处。对开展整治行动不力、人民群众投诉较多、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较严重的地方,要加大督察力度。对涉嫌隐瞒包庇、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的部门和人员,要坚决问责。

响应号召 吉家郑重承诺

为响应国家七部委联合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的号召,吉家网在此承诺:

1. 禁止公司所有员工捏造或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制造抢房假象、哄抬房价等行为;

2. 禁止公司所有员工主导或参与操纵房价房租、暴力驱逐承租人、捆绑收费、侵占客户资金等违法行为;

3. 禁止公司所有员工为客户提供非正规渠道金融服务、阴阳合同等行为;

4. 禁止公司所有员工强制为客户提供各类代办服务;

5. 一经发现并核实有参与上述行为的,立即开除,并将名单同步至武汉中介协会经纪人黑名单册中,永不录用。

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监督,吉家网同步开通了客服热线,如消费者有任何关于以上保障承诺的问题,可以拨打该客服热线。

七部委联合整治房地产乱象 吉家做出五大承诺

践行企业责任 吉家一直在行动

多年来,吉家以房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同时涉足房地产咨询服务、房地产项目营销策划等多领域,提供包括新房及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长租公寓、金融业务等专业综合性房地产服务,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客户找到如意之家“的核心服务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城市居民找到理想之家。

在飞速成长的道路上,吉家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从未停止过思考:如何遏制行业乱象?如何建立完整的信用体系,提供更为简单便捷的找房、购房新模式?如何让房产交易更安心、更透明?

七部委联合整治房地产乱象 吉家做出五大承诺

1,打造互联网线上房产综合服务平台

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运算,打造吉家网以及吉家网app等线上房产交易平台。目前已囊括大量真实的房源数据,建立严格的品控制度,确保用户充分了解市场上真实有效的房源信息。同时,结合自身发展不断推出“交易流程可视化”、“地图找房”、“房屋智能估价系统”等一系列重大功能模块,优化二手房交易流程,实现用户体验和交易效率的双提升,从而改善交易体验,积极促进行业进步。

2,致力培养更优质的经纪人

致力培养更优质的经纪人我国在上世纪90年代就颁布了《经纪人管理办法》和《城市房地产中介服务管理规定》,明确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必须经过考试、取得资格证书后,才能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

吉家网设立吉家学院,为经纪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系统化的专业知识培训,知识点囊括二手房交易知识、房地产的基础知识、相关政策和法规以及风险防范等。从进入吉家起的新人训到晋升路上的各级训练营,从专业课题讲座到日常课程培训,吉家一直为提高经纪人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不断努力。

践行企业责任,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品质,积极促进行业进步,吉家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