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由行到俄罗斯看世界杯?异国畅聊腾讯翻译君一招制胜

资讯 TOM    2018-07-04 10:09

2018世界杯在俄罗斯举行,这次近水楼台,不少中国球迷早就准备好去现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助威了。据相关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预计将有10万中国游客赴俄旅游,观赛,与世界各地球迷,一同享受这场夏日足球狂欢。虽然足球是所有球迷的共同话题,但想要真正跨语言开聊这个话题,还得需要一款翻译软件。腾讯翻译君支持多国语言翻译,“对话式”的智能语音翻译,让中国球迷在俄罗斯畅游时,与外国人可以进行流畅的跨语言交流。

腾讯翻译君的智能语音翻译功能,采用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技术(NMT),更懂国人的语音习惯,对中国人的口语识别率高。当用户打开APP界面后,选择需要的输出语种,然后只需按住中文语音键说话,系统就会即时翻译成所需要的外语,同理,系统也可将对方的话翻译成中文,从而实现双语互翻,呈现“对话式”互译结果,让用户尽可和外国球迷一边聊一边翻,而且语言地道不怕尬!其中,腾讯翻译君在中英翻译方面尤为出色,在2018WMT国际翻译大赛中一举拿下中英翻译冠军,各项自动评价指标(共7项)均夺得第一名。

自由行到俄罗斯看世界杯?异国畅聊腾讯翻译君一招制胜

依托坚实的中英翻译能力,腾讯翻译君还推出了“同声传译”功能,用户上拉主页即可一秒启动“同传”界面,体验精准高效的中英实时翻译。翻译界面一分为二,代表不同语言区域,可直观呈现翻译结果,想要切换主体识别语言时,只需点击语言区域即可。另外,顶部英文界面还可进行180度翻转,和外国球迷面对面交流时,对方也可以更直观地接收讯息,让翻译真正“一目了然 ”。

自由行到俄罗斯看世界杯?异国畅聊腾讯翻译君一招制胜

 

自由行到俄罗斯看世界杯?异国畅聊腾讯翻译君一招制胜

除此之外,腾讯翻译君还支持拍照翻译、文本翻译、划词翻译等,全方位满足外出旅行的用户的各种需求。现在,世界杯门票在手,再带上腾讯翻译君,和全世界的球迷们一起狂欢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