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彩桦出任圣罗娜品牌形象代言人,深情演绎圣罗娜产品别样美丽

资讯 TOM    2018-07-04 10:08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花的美丽、草的清新,代表了一种自然、适宜的生命状态。玫瑰花作为世界名花之一,素有“花之皇后”之称,在中国古代更是被尊为“女神之花”,从其花瓣中提取的玫瑰油,有“液体黄金”之称,不仅可以逆转肌肤的生命节奏,焕发出自然生机,更是集多种用途于一身。

李彩桦出任圣罗娜品牌形象代言人,深情演绎圣罗娜产品别样美丽

广州市幸福天使控股有限公司“圣罗娜”品牌,牵手香港知名明星李彩桦,共同演绎圣罗娜产品别样美丽。圣罗娜品牌最核心的产品就是圣罗娜玫瑰花油系列,此次,选择李彩桦成为“圣罗娜”品牌系列化妆品的签约形象代言人,是因为李彩桦较为贴合“圣罗娜”产品形象,均是集爱与美于一身。

关于圣罗娜品牌,有一个动人且美丽的故事。十年前,ONE MIDTOWN大楼“幸福天使”医美研究中心里,有一位美肤博士名叫罗伦Dr. Loren,他的妻子圣罗娜Sanlouran因面部肌肤问题以及身材发福而患上抑郁症,因此Dr. Loren开始漫长的肌肤问题探寻之路。在经历了保加利亚玫瑰节参观精油纯露制作过程,带着大马士革玫瑰精油返回香港进行美肌实验,以及引进引进西班牙巴塞罗那科学家Josep Calbet先生研制的INDIBA英特波深层透热仪等过程,历经十年,Dr. Loren终于研发出一系列高端护肤品,并以妻子圣罗娜SANLOURAN名字来命名。自此,博士妻子的抑郁症痊愈了。而护肤界,一颗名圣罗娜的玫瑰精油品牌也冉冉升起,闪烁着耀眼而夺目的光芒。

李彩桦出任圣罗娜品牌形象代言人,深情演绎圣罗娜产品别样美丽

“圣罗娜”玫瑰花油系列产品包括了:玫瑰洁面乳液、紧致修护精华、玫瑰焕彩面膜、臻颜多肽爽肤水、多肽雪肤修护霜五大核心产品。采用天然纯萃技术,助力肌肤新生焕彩。“圣罗娜”玫瑰花油系列自上市后,便深受小仙女们的喜爱。

玫瑰精油被誉为“精油皇后”,圣罗娜只做高端精油产品,为让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从内而外焕发年轻光彩。圣罗娜特别添加“精油皇后”—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极品精油。众所周知,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是玫瑰精油中的极品,它不仅拥有强大的美容护肤功效,美白保湿调理肌肤,还能够改善女性荷尔蒙分泌,安抚不良情绪,给予女性心理疗养。疲劳、氧化、压力、污染、日晒、气候变化,肌肤每天都受到来自身体内部与外界的各种伤害,导致水份流失,失去光泽,日渐暗号、老化。拯救问题肌肤,重回美白亮肤,成为人们最为头痛的问题之一。圣罗娜玫瑰精油产品很好地解决了上述问题,使肌肤在抵御外界伤害的同时,也为肌肤提供再生能量,从内而外地改善肌肤问题。

李彩桦是中国香港知名颜值兼实力派演员,外表甜美靓丽、优雅时尚、气质完美,是一位兼具颜值与实力的演员。之所以选择李彩桦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因为其美丽大方的形象以及专业过硬的演员实力,符合圣罗娜“美丽+实力”的内在要求。

此次,与香港知名明星李彩桦的牵手,将助力于“圣罗娜”品牌更好地诠释品牌形象,体现产品的极大功效,传递玫瑰精油的美丽,助添女性魅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