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课堂对孩子的学习负责,高超教学实力铸就口碑冠军

资讯 TOM    2018-07-04 10:27

近期,多家在线教育行业被第三方调研机构曝光存在“刷单”问题,甚至还有部分教育机构存在线上活动机制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问题。作为此次被调查公司中唯一一家没有刷单、没有参与任何数据作假的K12在线辅导机构,嗨课堂在2016年创立之初就以“真做教育,做真教育”为教学理念,并对学员和家长们承诺“嗨课堂对教育的本质诚信、对孩子的学习诚信、对家长的期待诚信”。

经过一年多的快速发展,嗨课堂凭借数以万计的真实提分案例和良好的口碑效应,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在今年高考出分后,不少嗨课堂学员均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单科、总分的大幅度跨越式进步。高考超过理科一本线130多分、全省排名3962的张鑫雨同学,最初只能考590多分,通过嗨课堂老师一年的耐心指导,成功提升至637分;蒲健李同学则是通过数学成绩的快速进步拉动了总分的提高,今年高考他的数学考了103分,比之前进步了四五十分。这些真实的成功提分案例深深的鼓舞了家长,不少家长都自愿推荐同事好友加入嗨课堂,共同体验快速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喜悦。

而帮助孩子成功提高学习成绩,仅仅只是嗨课堂的目标之一。随着知识型社会的到来,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将会更高。不懂得灵活运用知识、不会主动学习的孩子会在接受未来高等教育、进入社会之后面临困难。因此,嗨课堂除了帮助孩子掌握课本上的知识要点和做题方法,还会在帮助孩子塑造完善的人格、学会独立思考和增强辩证思维能力等方面投入较多精力。怀着这一宏伟的目标,嗨课堂对自己的教师团队综合素质和教研能力都提出了十分严格的要求。

首先是嗨课堂的“优良出身”,作为一家立志深耕教育行业的高端在线课外辅导机构,嗨课堂继承了百年交大教育精髓。现已拥有50人以上的专业教研团队,耗时30多年时间专注于中高考教育政策研究,并已成功研发了600多套完整教研产品和精品课件。教研能力当然不仅只是教学课件这一个方面,更关键的是嗨课堂致力于培养优秀的青年教师。目前嗨课堂成立有师训中心,并在上海牵头成立了行业中首个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将会与教育界的多名专家学者们一起开展各项教师技能的专业培训,以铸就一支王牌教师团队。

在教师团队的来源选择上,嗨课堂也十分严谨。始终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嗨课堂会在985、211等名校中选择优秀毕业生进行专门培养。每一名教师在正式给你学生上课前都必须接受三个月的培训时间,只有通过期间的各种考试才能获得上课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在线教育行业中其他机构使用大学生兼职、临时老师的行为,嗨课堂坚持签约并使用全职教师团队,这样既能保障给学生的上课质量,也更有利于增强教师自身的授课经验和教学能力。

曾有家长这样高度评价嗨课堂的老师,“嗨课堂的老师们特别注重在授课过程中和孩子互动,并教给孩子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有一些技巧我甚至觉得成年人在工作中也能使用。另外,其他辅导机构的老师教完课之后就不主动询问孩子学习情况了,嗨课堂的班主任几乎每天都会监督孩子完成相应的课后作业,还会时不时的给我们家长提供一些家庭教育的建议,真的很负责,也很贴心。”

口碑和教学品质是相辅相成的,嗨课堂认为做教育应该回归教育的本质,用育人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个学员,对孩子和家长的期望负责。嗨课堂怀着这份对在线教育事业的真诚和热爱,期望能在未来帮助更多孩子发掘学习的乐趣,帮孩子们圆梦自己的理想大学,拥抱自己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