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俞文清燕窝水赞誉而归

资讯 TOM    2018-07-04 10:25

6月30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和中国商界杂志社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中国品牌发展论坛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京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国家卫生部原部长、全国人大常务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强,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等部委领导出席,新发地、碧桂园、小天鹅等知名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创业先锋、权威媒体代表等共750人共襄盛会,俞文清燕窝饮品有限公司受邀参会,俞文清燕窝水现场荣获中国饮料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中国饮料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品牌创始人——俞文清先生获中国企业十大民族品牌人物。

2018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俞文清燕窝水赞誉而归

时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本次论坛以“品牌蝶变,世界智造在中国”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中国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围绕中国品牌的发展历程与未来中国品牌在世界的发展等话题进入深度交流,全方位地探讨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助力打造更多的“中国品牌”企业。

俞文清燕窝水作为此次论坛的指定饮品,获得了各界的关注与好评。俞文清品牌不仅是饮料行业燕窝水品类的创建者,更是传统燕窝食用方式的破局者,颠覆了同质化饮品形态,为整个行业带来全新发展思路和创新方向,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健康饮品新选择之余,带来了高品质化饮用体验,集中地展现了中国品牌的创新力和发展力。当下,随着一批优秀中国品牌和企业走向世界,“中国品牌”正发展成为世界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主要竞争力量。打造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对中国品牌的尊敬,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的首要目标与追求。俞文清燕窝水无中生有,独创饮料行业新品类,无疑为中国品牌汇聚了全新发展能量。

2018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俞文清燕窝水赞誉而归

大会颁发了“中国品牌年度人物”、“中国十大民族品牌人物 ”、“中国品牌十大匠心人物”“中国企业十大民族(匠心、影响力)品牌 ”等榜单和奖项,并通过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品牌发展网、CCTV、BTV、凤凰、搜狐等100多家权威媒体首发。俞文清燕窝水凭借品类创新、消费者口碑及持续畅销等出众的特质赢得了中国饮料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和中国饮料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奖项,品牌创始人俞文清先生与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等九位国内知名企业CEO共同获得中国企业十大民族品牌人物奖项,共同见证了中国人和中国企业品牌意识的觉醒和创新力量。

2018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俞文清燕窝水赞誉而归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和“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品牌建设已被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中国品牌建设进入了新时代。俞文清品牌正成为饮料行业重要组成部分,俞文清燕窝水凭借品类先发优势、独特口感和高品质化体验,在沪创造了仅四个月,销量突破300万瓶的销售佳绩,受到上海都市白领的追捧,在会议现场同样备受各界瞩目,清甜独特的口感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评如潮,获得中国饮料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2018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俞文清燕窝水赞誉而归

 

“品牌蝶变,世界智造在中国”,饮料行业以俞文清品牌为代表的“中国智造”正在引领未来,俞文清燕窝水自上市以来不断以黑马之姿超越其他同质化饮品,一跃成为热销上海的新品佼佼者,受到广大消费的青睐。而今,在2018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它又彰显了强势的中国品牌力量,可以预见,未来俞文清燕窝水有望带着“中国智造”的民族标识,将品牌走向世界,和联想、京东、伊利等民族品牌一起助力中国成为世界品牌强国。

2018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俞文清燕窝水赞誉而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