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建八局南京鼓楼铁北城市更新项目合同在沪签约

资讯 TOM    2018-07-04 10:47

上海2018年7月2日电-- 2018年6月30日,南京市鼓楼铁北城市更新及产业发展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上海中建广场隆重举行。随着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波,八局总会计师谢松,八局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小彬,南京市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军,鼓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吉鸿,下关滨江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建共同按亮水晶球,宣告了鼓楼铁北城市更新及产业发展PPP项目正式签约,同时也开启了中建八局与鼓楼区精诚合作、携手奋进的发展新篇章。

中建八局南京鼓楼铁北城市更新项目合同在沪签约

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由中建八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杨宏选主持。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鼓楼区建设局局长徐淮舟与中建东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文东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文本上郑重签字。高波代表中建八局对刘军区长一行莅临八局出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八局建设投资业务的长足发展和雄厚实力,回顾了中建八局与南京市的深厚情缘及双方洽商团队的工作历程。高波指出,鼓楼区作为南京市中心城区,是南京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地形地势得天独厚,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此次合作的铁北片区更是南京拥江发展、走向滨江时代的重点区域。伴随着“一纵一横两组团”产业发展格局的规划建设,沉寂已久的铁北片区必将焕发出强大的生机和活力,成为鼓楼未来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动能。

中建八局南京鼓楼铁北城市更新项目合同在沪签约

项目启动

高波畅言,经过我们双方共同打造的鼓楼铁北城市更新项目必将为八局与南京的情缘注入新的内涵,也必将成为央企与政府合作的典范之作。他表示,中建八局将与鼓楼区一起,初心不改,携手共进,把铁北片区打造成全国城市更新的示范、样板、标杆,共同为南京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刘军代表南京市鼓楼区委区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以来给予项目关心支持的中建八局以及各方表示衷心地感谢。他介绍了本区高质量推进“首善之区、幸福鼓楼”建设情况,寄希望通过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将铁北片区打造成滨江风貌展示区、现代产业集聚区和宜居宜业样板区。

刘军指出,鼓楼铁北项目投资协议正式签订,迈出了片区开发关键性一步,对鼓楼乃至南京市的城市建设,都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一件大事、要事,更是一件喜事。他称赞中建八局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建筑企业之一,建造了一大批地标性的建筑精品,被誉为“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

刘军表示,鼓楼区将全心全意、不遗余力支持项目开发建设,为项目开发建设保驾护航,全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奋力开创政企双方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

鼓楼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梁卫国,区财政局局长尚东明,鼓楼大学科技园幕府创新小镇管理办主任薛超美,鼓楼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园,区督查办主任吴惠锋,区招商局局长倪娅红,区财政局副局长、税源办主任吴海林,中建八局助理总经理、南京办事处主任谭沁,局总规划师、中建城市投资公司总经理吕华,局投资管理部总经理于召辉,局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刘书冬,中建城市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世武,中建八局三公司副总经理蒋黎明,中建城市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陆松,中建城市投资公司鼓楼项目公司总经理杨驰等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建八局南京鼓楼铁北城市更新项目合同在沪签约

签约现场

南京市鼓楼铁北城市更新及产业发展PPP项目总投资额182亿元,规划总面积约13.8平方公里。根据总体规划,铁北片区将整体形成“一纵一横两组团”的产业发展格局(“一纵”参照国际普遍的商业街区结构和业态分布标准对中央北路商业配套进行整体提升,“一横”为金陵文化创意区、幕府绿色智谷产业发展带,“两组团”即打造五塘、小市东门街两个商业组团),成为“全域绿色生态、山下科技创新、滨江文化创意、中央缤纷商业”的新城。

中建八局将一改以往“打补丁式”的城市片区更新路径,通过城市功能的整体提升和产业打造,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运营的品质,注入产业发展新鲜动能,让当地居民长期分享城市更新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