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生租房首选位置与租金因素,58同城助力租房便捷更安心

资讯 TOM    2018-07-04 10:49

如今,租房逐渐成为了人们主要的生活方式之一,租客在租房时考虑的问题变得更加全面,租客更倾向于根据自己的需求寻找满意的房源,让生活更舒适,而不是盲目入住。

此时正值毕业季,大量毕业生将成为新的租客,他们在租房时,更加关注房源的地段和租金因素。58集团发布的《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居报告》数据显示,毕业生对于地段和租金的考虑因素分别占租房考虑因素的75.68%和72.97%,数据表明毕业生选择房源时注重地理位置与租金的平衡性,交通便利、租金适中的房源是毕业生们的首选。

如今租房市场的信息非常丰富,毕业生在选择房源的地理位置时,还需考虑到生活便利方面。毕业生选择在工作单位附近的位置租房,可以免去上下班高峰期的困扰,节省不少时间;租房地点若选择在临近地铁线路以及公交站附近,平时出行会方便很多,出行性价比更高;如果房源周围有超市、银行、商场等设施,会使毕业生的日常生活更加简单省心,不用出远门就能完成日常需要。除此以外,治安因素也是十分重要的,毕业生还需尽量选择正规、安保设施较为全面的社区环境,居住起来会更有安全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生活质量。

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一直致力于深挖用户需求,不断优化租房服务,帮助毕业生租房更加便捷。较为看重租房地理位置的租客可以通过58同城平台的地图找房功能,对附近的租房信息一目了然,地图找房功能还可以通过地铁线路筛选地铁周边的房源信息,同时该功能还拥有租金、朝向等丰富的筛选信息,让用户更精准的定位所需信息,帮助用户在期望的地段找到房源。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力毕业生又好又快的找到合适的房子,58同城更是推出了2018年毕业季活动“租房点礼,点亮梦想的平方米”,活动为用户准备了价值5800万的租房豪礼,毕业生通过活动中的租房大奖赛,以好友互助的形式积攒平米数进行排名,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此活动真正为毕业生租房带来了福利,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毕业生的租房压力。未来58同城还将继续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安心的租房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