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世家空气净化器体验官活动引爆新时代“社群营销”

资讯 TOM    2018-07-04 15:09

 

2018年6月,珍世家空气净化器体验官活动首次与社群营销相结合,一经上线即刻在新时代伙伴们当中引起轰动。尽管活动恰逢如火如荼的俄罗斯世界杯,但珍世家的关注度同样不遑多让。短短36小时的线上活动,用户总浏览量比世界杯现场观众总人数还多!

我们来看一下这份可喜的成绩单——51万人独立访问、214万人次主站访问,500万人次个性化分享页面浏览,700万次活动总曝光,平均访客停留时长5分钟,收到珍世家空气净化器试用申请逾2万份。参与活动的伙伴们遍布全国31个省市以及港澳台,其中广东、浙江、山东、湖南、江苏、河北六省的伙伴尤为积极。当然,还有很多初次了解珍世家的伙伴通过自主搜索,成为了珍世家大家庭的新成员。

活动如此备受关注,除了珍世家过硬的产品品质之外,还有哪些独到的优势呢?

在发达国家,空气净化器的普及率远高于中国,源于其不仅能过滤有害可吸入颗粒物,更被广泛用于过滤花粉、宠物毛发等。反观国内,空气净化器的普及率仅为5%左右,可见其前景无限广阔。因此,空气净化器被称为未来的第五家电新领域。据统计,2016年全国空气净化器销量已达570万台,未来仍将保持30%至35%的增长速度,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可达228亿元,这也预示着空气净化器将成为小家电行业里最耀眼最具潜力的一颗新星!

当前,空气净化器市场常用的活性炭、HEPA滤网以及高压静电等传统技术,很难使用户在心理上感到真正的安心、安全,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也使得用户对净化器净化能力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噪音、操作等使用舒适度方面的需求也日益严苛。

而今天,珍世家空气净化器的震撼问世,将以上用户的需求及疑虑完美解决。

作为大健康市场上推出的又一个战略产品,珍世家将独特黑科技“Self-clean金属滤净科技”首次应用于净化领域:通过金属间化合物产生微电场,进行有效抑菌、杀菌,不产生臭氧等二次污染;经催化复合的金属滤网对甲醛可进行高效分解,生成无毒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其粉尘自脱的滤材可再生技术,可通过吹扫来保证滤网的实时洁净高效。经过检验报告推导,平均每天开机8小时,滤网使用寿命大于1年,是同类产品的2.8倍。其科学的机体集成设计使核心科技与人机工学完美结合,一次性解决用户在净化能力、净化成本、使用舒适度、操作便利性四大维度的使用疑虑,并在服务上提出“以换代修”的售后无忧解决方案,更好地助力事业伙伴开拓市场。

珍世家空气净化器——为大健康事业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