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李宇春迪丽热巴等众星齐为超级星饭团庆生

资讯 TOM    2018-07-04 14:49

7月15日是超级星饭团三周年的生日,从6月25日开始,超级星饭团便启动了三周年生日特别企划,在官方微博上陆续公开明星们送来的生日祝福视频,为即将到来的三周年预热。

杨幂李宇春迪丽热巴等众星齐为超级星饭团庆生
杨幂李宇春迪丽热巴等众星齐为超级星饭团庆生

超级星饭团是实时推送报道明星社交动态信息的粉丝追星平台,粉丝能够即时了解偶像微博、INS、 Facebook、Twitter等动态信息,偶像发微博、评论、点赞、进入热门等粉丝都可以看到,这一特色功能让星饭团区别于其他粉丝平台,成为越来越多粉丝的刚需,可谓是粉丝的“追星福音”。

据悉,参与此次三周年庆生的明星超三百位,所有祝福视频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陆续与大家见面,截止到目前,超级星饭团已经公开了五十余位明星送出的生日祝福,其中不乏有刘烨、杨幂、陈坤、迪丽热巴这样的实力演员,也有以李宇春、周笔畅、郁可唯为代表的歌手们,还有新生代小鲜肉小鬼(王琳凯)、ONER(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如此阵容可以说是承包了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大咖。此外,主持界的鲁豫、相声界的孟鹤堂、体育界的孙杨等也一同现身祝福,全明星的阵容让不少网友大呼“活久见”、“次元壁破了”,一个月的超长庆生周期也吊足了粉丝的胃口,纷纷猜测自己喜欢的明星将在何时亮相。

杨幂李宇春迪丽热巴等众星齐为超级星饭团庆生
杨幂李宇春迪丽热巴等众星齐为超级星饭团庆生
杨幂李宇春迪丽热巴等众星齐为超级星饭团庆生

作为国内领先的粉丝互动追星平台,超级星饭团此次三周年能获得如此多明星艺人的祝贺,足见其在业内的影响力,据悉,除了三百余位明星祝福之外,超级星饭团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福利活动回馈粉丝,十分值得期待。

关于超级星饭团

「超级星饭团」是亚洲创新集团(简称:AIG)旗下一款备受粉丝喜欢的追星产品。亚洲创新集团成立于2013年,由Zynga前中国区总经理田行智及腾讯战略部前副总经理欧阳云联合创立。集团以创新连接为理念,基于社交及线上娱乐,致力于打造面向全球用户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集团公司。目前,集团拥有Uplive(Up直播)、超级星饭团、碰碰等多款明星产品,累计使用者超过1亿。超级星饭团作为国内最火爆的粉丝追星平台,目前总注册用户超过千万,通过全网明星动态资讯、自制独家明星内容、粉丝运营等,将明星、粉丝和品牌紧密联系在一起,真正成为亚洲粉丝经济中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