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开我北鼻3》上演绘本情境教学 vipJr让北鼻英语一学就会

资讯 TOM    2018-07-04 14:01

由vipJr特别赞助的网综《放开我北鼻3》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在第六期节目中,娱乐圈新晋奶爸张杰空降“北鼻之家”,一进门便开始教北鼻们跳自编自导的“妖娆舞”,全场爆笑不断。刚刚转正的周震南第一次挑战独自带娃,带着北鼻们一起学习vipJr的动画绘本,北鼻们纷纷争坐前排,在线学习英语,场面实在温馨。

《放开我北鼻3》上演绘本情境教学 vipJr让北鼻英语一学就会

作为官方指定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提供英语、数学、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在英语教学方面,vipJr注重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倡导“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教育理念,结合独家在线授权的牛津大学出版社金奖教材和个性化的教学方式,让孩子学习更有效。在节目中,北鼻们和明星哥哥一起将这个在线学习的时间段命名为“Junior Time”,逐步养成了定时学习的好习惯。

在第六期节目中,由于王嘉尔暂时离开,黄景瑜和陈学冬外出挣钱,刚刚转正的周震南挑战了一回独自带娃。在Junior Time中,周震南选用了vipJr的专属动画绘本,带着北鼻趣学英语。绘本中的人物形象十分有趣,周震南轻轻呼唤,原本各干各事的北鼻们便围坐在一起。随着一声“It’s Junior Time!”,北鼻们又一次开启了vipJr的在线英语学习之旅。

“What a happy day!”

“We need another friend!”

《放开我北鼻3》上演绘本情境教学 vipJr让北鼻英语一学就会

这时,绘本里出现了萌萌的北极熊和小精灵,北鼻们喜爱不已,纷纷模仿起动画中的对话跟读英语。周震南经过一番带娃上课的历练,和北鼻们愈发熟络起来,感情逐渐升温。

据悉,北鼻们学习的动画绘本课程正是出自vipJr为节目特别定制的“牛津Plus”课程。该课程贯彻着vipJr“用英语讲故事”的教育理念,在常规的英语教学之外特地增设演说课程,全方位帮助学员开口说英语,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提升英语水平。

情境教学,北鼻一学就会。vipJr从全球五大出版社近百套教材中精选出三套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教材——“Show&;Tell”、“Let's go”以及“Oxford Discover”。其中,“Show&;Tell”适合5-7岁小朋友学习,通过有趣的人物和动物形象,丰富的故事与歌曲内容,符合幼儿认知水平的学习场景设置,为小朋友提供生动有趣的英语教学。正如《放开我北鼻3》中所展示的那样,课程中萌萌的动画形象能够全面提升孩子对于英语的兴趣,孩子们在愉快的学习氛围里提高英语水平,最终完成英语自信表达的目的,学会用英语讲故事,让学习效果“听”得见。

为了能让更多人体验到节目中北鼻们的学习乐趣,vipJr特别推出的《放开我北鼻3》同款课程也受到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据悉,在《放开我北鼻3》播出期间,vipJr围绕节目内容陆续推出12期免费公开课,选择12个不同主题教授和节目内容相关的英语技能。公开课中,vipJr特别为学员们配置了北鼻同款外教,让学员可以体验和北鼻一样的学习效果。

在经过了前五期的学习后,本期同款课程“全面升级”,节目中的同款外教Darlene教授学员们如何表达自己的生活,小到吃饭、喝水,大到购物、游玩,让学员懂得如何生活,满满的都是“干货。若想了解公开课详情,可关注“vipJr”微信订阅号,选择“福袋”领取“免费公开课”资源,跟随北鼻一起快乐学英语。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课程。在英语教学方面,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牛津Plus课程,注重演讲能力训练,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让学习效果“听”得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