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蒸烤微套系——改变生活,提升幸福感

资讯 TOM    2018-07-04 15:04

从前看一个家庭生活品质看客厅是不是豪华,现在看一个家庭生活品质要看厨房是不是干净整洁。这源于,更多的人发现,厨房关乎一个家庭的幸福与否;拥有一个宽敞整洁的厨房环境是为幸福,能和家人一起享受烹饪过程是为幸福,家庭餐营养健康而又丰盛是为幸福;更多的幸福感才能真正的提升生活品质感。

厨房的风格多种多样,而厨房电器也五花八门,即使是精心规划过的厨房,也会因为电器越来越多而显得杂乱无章。于是嵌入式套系厨电,就成了现在厨房装修的首选,品质生活的象征。

方太蒸烤微套系——改变生活,提升幸福感

美观整洁,厨房从此宽敞明亮

热爱烹饪的主妇主夫们都会对杂乱的厨房深恶痛绝,不仅厨房看起来乱糟糟,而且影响烹饪的操作。台面上的微波炉、烤箱,占据了“半壁江山”,挤得案板都无处安放。嵌入式的厨电就完美解决这一苦恼。装修初期根据用户的操作和使用习惯,结合厨房特点,将微波炉,烤箱,蒸箱嵌入到橱柜当中,节省了厨房的大部分空间。

方太蒸烤微套系——改变生活,提升幸福感

而套系产品,如方太蒸烤微Z2M7套系因其统一的颜色,亮眼的天际线以及不锈钢大把手的时尚元素,而进一步提升厨房颜值,而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试问有谁不愿意在这么干净明亮,整洁宽敞的厨房里为家人烹饪美食呢?

共同烹饪,厨房生活不再孤零零

厨房生活其实是家庭生活最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常有家庭成员因为谁下厨而产生摩擦,更多的还是想去厨房里帮帮忙却又因为厨房逼仄无从下手。所以厨房里常常就是一个孤零零的身影在忙碌。嵌入式厨电则可以提供多种烹饪方式,煎炒的同时也可以进行蒸烤的制作,让家人有足够的空间享受一起烹饪的乐趣。而蒸烤微套系将这种乐趣变成日常。

平常的厨房烹饪多以灶台的煎炒烹炸为主,只能一人操作,而蒸烤微将烹饪多元化,可以让家庭成员都参与其中。方太同温烤箱KQD60F-Z2M7双探针温控+立体热风循环系统控温精准,小朋友也可以跟父母一起烤制饼干蛋糕。饭后甜点、零食如果是出自自己的手,味道一定更加美味。而且LOW-E玻璃门,不仅透光性好,可以欣赏食物在烤箱中慢慢膨胀成熟的奇妙过程;还具有很好的隔热效果,不用担心小朋友被烫伤。

方太蒸烤微套系——改变生活,提升幸福感

(图示:方太同温*烤箱KQD60F-Z2M7)

想给家人准备一顿丰盛大餐,却无奈于对烹饪的一无所知?没有关系,方太智能蒸箱SCD39-Z2M7就是你高超厨艺的“神助攻”。根据智能蒸箱彩屏的指引选择食物种类、大小选择合适的智能菜单,;不管是清蒸鱼,粉蒸肉,还是八宝羹汤,荤素搭配,有菜有汤,都可以轻松完成,完全不必担心火候掌握和蒸制时长的困扰。

品质生活,少不了厨房里的小确幸

提高生活品质可谓是现在人们的第一追求,于是各种智能,减负,新奇的产品层出不穷,竟让人跟不上产品迭代的速度。其实品质生活不应该是让人无所适从的所谓“黑科技”,而是应该与用户的使用习惯,厨房的空间自然友好的相处,达到和谐统一。给用户带来真正的便捷,让厨房烹饪从任务变成享受。就像是方太有度的创新原则,不盲目的追求智能,而是让智能服务于用户。于是就有蒸烤微Z2M7套系,它们让你的厨房有了更高的颜值;多了更大的空间;也让家庭成员可以一起下厨,分担厨房的劳作,享受烹饪的乐趣。

所谓品质生活,归根结底还是人们对幸福的追求和渴望。一套漂亮的蒸烤微套系厨电,一个宽敞整洁的厨房,一场亲子烹饪游戏......这些厨房里的小确幸就是有态度有品质的生活。

*“同温”:在方太实验室规定下测试,热风烘焙模式180℃条件下,同层温差小于10℃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