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手长隆玩跨界,DELON迈出品牌转化第一步

资讯 TOM    2018-07-04 14:51

2018年7月1日,第二届“情定长隆,爱在空中”长隆空中集体婚礼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成功举行。延续去年亚洲最大空中集体婚礼的盛大场面,今年的长隆依旧致力于为新人们打造一场精致与仪式感的婚礼。活动当天,百对新人集体亮相现场,在游客及嘉宾的见证中许下爱的誓言。加拿大国宝级身体护理品牌DELON作为此次婚礼的美肤伙伴,除了为新人送上真挚的祝福外,还向每对参加活动的情侣和夫妻精心准备了蕴含天然植萃成分的身体护理产品。

联手长隆玩跨界,DELON迈出品牌转化第一步

DELON诞生于1942年,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拥有世界级独立和专业的科研团队, 76年来专注于植物天然护理,探索最有效的植物成分,赋予肌肤健康与活力,获得多家权威机构品质认证。DELON始终秉承“you deserve more”的品牌理念,坚持让更多年轻女性感受到精致的护肤体验,发掘出女性内在的自信与光芒。

联手长隆玩跨界,DELON迈出品牌转化第一步

在刚过去的618年中大促上,其明星产品DELON身体乳单品销量突破20000+件,成为本次618美妆个护行业的一匹黑马,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长隆空中集体婚礼作为长隆全年重磅大型活动,为年轻情侣和夫妇准备了盛大的婚礼仪式、浪漫的空中星厨晚宴、极具创意的动物主题情侣写真、超萌的熊猫酒店,以及奇妙的VIP游园旅程,其倡导热爱生活、追求生活仪式感和精致感的理念,与DELON不谋而合。加上品牌在消费群体—年轻受众上的高度重合,不得不说,此次两大品牌的跨界的确做得漂亮!

联手长隆玩跨界,DELON迈出品牌转化第一步

从活动各环节需求以及参加活动的新人体验出发,DELON想要提供更加细致的关怀,从化妆桌上为新人婚礼大片拍摄准备的活泉净澈卸妆水和100%孟菲斯长绒棉化妆棉,到为外景拍摄的新人准备的富含向日葵精华的高倍数防晒喷雾,以及在签到处为新人准备的天然身体护理套装,都有考虑到新人们的实际需求。如DELON身体乳在婚礼前解决了各类肌肤问题,在现场经常可见用作紧急肌肤护理霜。卸妆水和化妆棉温和无刺激,让敏感肌的新人们也能顺利应对繁多的上妆卸妆步骤。活动结束后,新人们都对DELON的产品赞不绝口,为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联手长隆玩跨界,DELON迈出品牌转化第一步

早在活动开始前一个月,就可以陆续在各大媒体平台看到两大品牌对此次活动的全面预热,诸如线上时尚第一博主gogoboi的深度背书造势,线下大面积的地铁广告。长达一个多月的蓄势,将双方品牌与产品在垂直圈层和泛消费圈层进行递进式精准营销,促使双方品牌实现最大程度的有效曝光。

联手长隆玩跨界,DELON迈出品牌转化第一步

作为加拿大国宝级的身体护理品牌,DELON系列产品从问世之初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尤其是DELON身体乳,更是获得加拿大总理的亲自推荐,单品销量在全球身体乳中排名第一。进入中国后,高产品力带来的“网红体质”引发一众明星达人如戚薇、卜凡、西门大嫂、孙闪闪等自发种草,《时尚芭莎》更是对DELON红石榴身体乳做了深度报导。如何更加有趣的让更多的用户群体了解到产品本身,我们可以看到DELON一直在进步。

联手长隆玩跨界,DELON迈出品牌转化第一步

对于DELON而言,本次与长隆的合作是一次品牌双方高效的线上、线下跨界营销,更是快速提升DELON品牌知名度的一大举措。借助长隆的各方渠道资源、粉丝效应,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为品牌打造年轻、有趣的营销玩法,从而吸引优质用户群体的关注。跨界营销的形式多样,DELON也只是迈出了从流量到品牌活动第一步,更事考虑到为未来的线下渠道做布局。而这次合作也只是两大品牌合作的起点,相信未来DELON将和长隆等更多优质品牌带来更多的品牌跨界合作新玩法与惊喜,为用户带来更多有趣的体验和购买便利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