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垂涎欲滴,共享盛宴,南国葡园2018丰硕开园!

资讯 TOM    2018-07-04 14:54

“露浓压架葡萄熟,日嫩登场罢亚香”,又到葡萄成熟季,藏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的“国鼎·南国葡园”迎来了一年的丰收季。6月30日,南国葡园举办2018年度开园庆典,现场有游园采摘、开园剪果仪式、葡萄王国APP上线发布会等环节。开园当天,南国葡园创始人周涛先生携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白嘉雨先生,中国葡萄学会理事、广东省葡萄学会副会长车旭涛,商会、协会、商界嘉宾、数家主流媒体等出席开园庆典,首享夏音。

垂涎欲滴,共享盛宴,南国葡园2018丰硕开园!

葡园生态,打造高端专属空间

“倚木而憩,亲水而居”,强调人与自然的共生和谐,本身就取自中国的文化传统,所谓道法自然,如东晋陶渊明之雅士,就已经在流觞曲水,诗画林间。

垂涎欲滴,共享盛宴,南国葡园2018丰硕开园!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白嘉雨先生致辞

南国葡园以葡萄为主题,打造更优质的葡园生态体系,推陈出新为都市休闲生活创造出新的无限可能,使都市休闲生活的服务需求能够得到充分的满足。以“体验为王”为服务宗旨的南国葡园创始人周涛先生提出,南国葡园围绕“高端专属庄园,品味尊贵生活”理念,倾力为会员定制专属的“返璞归真、畅享自然”的生活体验,提供葡萄藤下别具格调的商务会客、合作洽谈、养生休闲空间。南国葡园集商务洽谈、特色餐饮、亲子教育、自然养生、产学研交流、聚会宴请于一体,打造综合性新概念生态休闲庄园。

南国葡园作为南中国顶级葡萄种植基地,引进的先进葡萄种植技术以及采用的生态有机肥,获得了农科院首席科学家白嘉雨先生的高度认可:南国葡园不仅具有开拓和创新精神,同时注重自然生态环境与人和谐共处,为中国自然生态庄园运营模式树立了标杆,其寓教于乐,亲和自然的方式,也为大众旅游增设一个崭新的目的地。

垂涎欲滴,共享盛宴,南国葡园2018丰硕开园!

葡园盛宴,共享开园庆典私宴

夏音·马斯卡特青提、蓝宝石、金香一号、黑巴拉多……各种各样名贵品类的葡萄挂满枝头,晶莹剔透、玲珑多姿,延绵于万顷良圃,宛如一方户外的葡萄生态博物园。在此景下,南国葡园准备了丰富的饕餮美食,与众多嘉宾共庆丰收。值此丰收季,南国葡园进行了隆重的剪果开园仪式,同时开展了今年重金打造的葡萄王国APP上线发布会,为南国葡园的全方位发展奠定了基础。现场众多嘉宾第一时间下载了APP,抢鲜体验葡萄王国的乐趣。

南国葡园自2017年成立以后,对“精英会员俱乐部”的模式进行了定义,强调健康感与归属感,首创独具特色的“认购树苗即获会籍”方式,营造树主专属的休闲生活体验。在晚宴期间,罗远安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南国葡园会员体系,包括树主会籍、尊享会籍等,并为众多嘉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尊享服务,让到场的嘉宾能够收获满满,不枉此行。

葡园百科,倡导自然味觉体验

据南国葡园官方披露,园区总占地面积达到200亩,种植夏音·马斯卡特青提等多种世界顶级葡萄达1600多株,由10多名中国顶尖农科专家以先进的技术照料,确保名贵的它们在华南气候中可持续生长。

在晚宴开始前,到场嘉宾开展了游园采摘活动,细数南国葡园顶级葡萄品种,体验返璞归真的休闲空间,享受纯真自然味觉,见证南国葡园丰收硕果。穿梭在一条条优美的绿色小道,看着满藤架葡萄串垂涎欲滴,与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零距离接触,共同体验高端的都市休闲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