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举办金鼎奖大赛,持续推动园区创新

资讯 TOM    2018-07-04 16:12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是原国家工商总局首批认证的九个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之一,是全国首个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重点功能性园区,于2012年5月正式挂牌。

园区依托毗邻央视、北京卫视、位居文创实验区和朝阳区“一廊”的地理区位优势,广告企业集聚优势,审时度势,着力推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并注重服务平台间的互动互联,协同服务,分两期建成近9000平米的公共服务中心。功能包括展览、发布、推介、会议等,为园区企业、行业机构提供完备的配套服务,满足驻园企业的多元化需求。截至目前,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驻园企业等在公共服务平台举办大型会议、活动百余次;连续4年作为北京市朝阳区文博会分会场,举办世界公益广告创意展览及系列活动,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到园区参观,并获得高度赞扬。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举办金鼎奖大赛,持续推动园区创新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主楼外景

随着园区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园区也着力加大环境营造与品质的提升,推动园区由一般性成本竞争向效率竞争和技术能力竞争的“功能化园区”时代升级。进一步加快发展行业渗透以及产业链条的完善,布局文化创意大产业融合。截止到2016年底,园区入园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园区产值突破100亿元,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作为国家级首批被授牌的9个现代化传媒类广告园区之一,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月培训、一张图读懂消防安全常识等多种形式将安全工作文化建设落实到方方面面,并常抓不懈,力争为全国32家广告产业园区做出表率。2016年初,荣获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光荣称号。2017年荣获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级广告园区发展创新示范作用,并力求通过广告业促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北京国家广告园区联合昆明国家广告园区、陕西国家广告园区共同举办了金鼎奖大赛。

大赛以承担国家广告业创新发展为使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并以《广告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为指导,致力于广告创意服务“一带一路”的创新项目的挖掘和推广,打造以广告产业园区为平台,推动区域特色创意文化和元素价值提升和走出去的中国元素创意推广平台。

而“金鼎奖”大赛自举办以来,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一带一路营销服务需求的专题研究、走进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走进中关村文化创意产业园等10余家机构、面向全国34个广告产业园区的沟通交流、线上媒体的整合传播等方式,也得到了全国广告产业园和广告界的积极响应,并征集到1326组创意作品。

2018年6月2日,金鼎奖大赛作品评审会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主楼A座B1公共服务中心圆满举办。460多平米宽敞、明亮的多功能厅为千余件平面作品提供了良好的场地支持,同时园区多媒体室的电脑一体机也为影视作品提供了播放窗口。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举办金鼎奖大赛,持续推动园区创新


评审会现场一角

在评审会现场,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运营总经理郑万生代表金鼎奖大赛主办方发表了致辞,他谈到金鼎奖大赛是由三大国家级广告园发起的,而作为国家级园区更是要肩负起广告业创新发展的使命,充分发挥平台的力量,推动中国广告走向世界。因此,金鼎奖大赛不是一个区域性的大赛,而是由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作为指导单位,带动全国34个广告产业园区共同来探讨,如何通过广告来挖掘中国元素,服务一带一路的创意交流平台。他还指出,希望能充分发挥广告产业园区联盟的力量,共同探索出一条广告产业发展创新的新道路,将中国元素和民族民俗文化推向国际。

目前大赛也迎来了收尾阶段。据悉,大赛颁奖典礼将定于本月中下旬,届时将邀请全国广告学术界、广告营销、互联网营销界专家与获奖选手共同见证荣誉时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