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诸葛io升级智能触达 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18-07-04 16:11

在喊着“大数据时代来临”口号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玩起数字游戏,希望能够通过数据深入挖掘用户价值,给企业带来增长。然而,具体要怎么做?大部分的企业却是非常的困惑!

诸葛io作为国内首个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采集、分析和决策的平台,一直倡导“赋能企业的数字化战略发展”,希望能够通过数据为更多企业带来增长。2017年诸葛io推出“智能触达”产品,它是一款基于用户行为大数据的运营自动化工具,至今已为教育培训、零售电商、金融保险十多家企业提供了服务,并带来了可喜的业务增长。近期公司集优质产品和技术力量对本产品做了一次全面迭代升级,诸葛io产品合伙人于晓松表示,此次产品全面升级,是诸葛io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的突出表现,希望未来通过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的企业。

新一代“智能触达”助力企业增长

当用户进入企业官网或应用内,如何挖掘用户最大的价值呢?“流量时代”即将过去,如何更长久地赢得用户?如果能够最大限度的盘活存量用户,无疑为企业找到了另外一个重要的增长点。

“智能触达”产品的推出正是基于这个场景,它可以用来满足企业的精细化用户运营需求, 同时能够帮助企业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的提升收入和用户满意度。

诸葛io升级智能触达 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四大应用场景 优化用户体验

“智能触达”经过诸葛io产品技术团队的不断打磨升级,在“用户关怀、转化提升、流失找回、活动通知”四大应用场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达到了将场景运用与数据完美结合,同时有效促进各阶段用户转化率提升和用户体验优化。

以活动通知场景为例,在企业开展市场活动(如6.18、双十一)的不同阶段,可以利用智能触达向潜在或历史用户发放各类通知、提醒等。比如:在预热期向用户提前发放活动优惠券,在活动首日向用户发送参加提醒,在活动期间向用户发送限时折扣通知等。

诸葛io升级智能触达 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五大产品特点 提升运营效率

如果在每一个恰当的时机推送恰当的内容提醒,势必将为业务增长带来益处。而传统方式,大多由企业的产品和运营团队设定规则,然后立项交由研发团队实现,项目上线后再由BI分析师评估效果。这一过程很 “重”,诸葛io通过大量分析与尝试得出结论:该过程的自动化是可行的,并且可以做到个性化。

针对上述场景,诸葛io智能触达可通过简单定义自动活动,即可智能自动化的在恰当时机实现用户触达。经过完整系统的活动设定后,可以解决精准的用户、恰当的时机、正确的渠道、可视化的内容的问题,且通过活动的自动执行和一键衡量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诸葛io升级智能触达 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综合“智能触达”产品特点和应用场景,可以发现其拥有五大方面的特点和优势:触达渠道多元化 、活动创建可视化、用户运营自动化、效果衡量实时化 、触达内容个性化。这五大优满足了运营人员在用户运营各个阶段的的需求,并极大的提升了运营人员的工作效率,做到了数据支持运营,运营根据数据进行决策优化。

关于诸葛io

诸葛io是国内首个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采集、分析和决策的平台,基于领先的UTSE用户模型和开放灵活的技术平台,赋能企业的数字化战略发展,提升企业的运营和营销效率。

诸葛io聚焦Customer Intelligence全生命周期的用户洞察,持续关注并最大化挖掘用户价值,产品一上线便获得李开复博士创新工场的关注,陆续获得创新工场、蓝驰创投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

截至2018年5月,光明、苏宁、饿了么、沃尔玛、好未来、智联招聘、墨迹天气等50,000+优秀企业已启用诸葛io的数据分析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